19926

东北

追雪的南方孩子--零下三十三度的北国童话7日行

如果你问我哈尔滨和呼伦贝尔我更喜欢哪里的冬天,我一定双手举呼伦贝尔。像我们这种顶配南方人,看到呼伦贝尔到处是没有被踩过的雪,那种在上面留下一个深深的自己脚印的喜悦,不比宅男抱到了女神的兴奋少哦哈哈。

在夕阳的最后登到了最高的山顶,山的这边是祥和的民居,山的那边是一片被覆盖的湿地,远处的树已经光秃秃的只有木色,近处的树结上了霜,夕阳斜照在上面,冷暖对比,美极了。

追雪的南方孩子--零下三十三度的北国童话7日行
此番美景已经足以让我从车里冲出来合影,没浪费夕阳人像时刻,没浪费这冻人景色。

cc的这天的照片丢了,因为我们多是互拍,所有连带这天的长焦照也只剩了当天修发朋友圈的这一张,姿势不辜负温度,一张足以~

追雪的南方孩子--零下三十三度的北国童话7日行
转一个2017的小圈圈,甩一次最冻人的裙子。

下山的时候才不到5点,整个城市已经笼罩在夜色中,驱车吃一顿小羊排,喝一杯蒙古酸奶,第一天,完美over。

Day3:我们的挨冻动力是撒欢的小驯鹿
第三天终于赶上队伍的这位辣妈,行程可以写一部元旦出游历险记,因为元旦北京一带的大雾霾,从福州到了天津转机,天津不能降落,转而到了济南,济南动车到天津,结果天津航班取消,在机场又待了一天,才等到最终的汇合,论追雪的真爱,我甘拜下风。

追雪的南方孩子--零下三十三度的北国童话7日行
从额尔古纳一路往根河开,还是像夏天那样随叫随停随拍,冷了上车躲一躲,暖和了下车冷一冷,大家都是扛低温的真英雄。

我们的勘景小超人当然是非cc莫属,在其他妹子已经或听歌或补眠的时候,cc在副驾上随时目测360度景色,一看到美景就喊停,指挥一帮小伙伴构图和pose,给c老师默默鼓掌~

下图是妹子们在下坡,在大片的雪白中,她们像走入画中一样有趣。

追雪的南方孩子--零下三十三度的北国童话7日行
给辣妈再来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