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当毕业遇上长隆,我们永远不说再见

在大学生活结束之前肯定是要来一场毕业之旅的,这个三月就让我们来一场毕业之旅吧!
这次我们选择的是珠海长隆,因为大学期间去过长隆,便一直念念不忘,所以这次再去长隆一是怀念我们的大学时光,另外一个就是听说珠海长隆可以看到萌萌哒的企鹅,想到这就已经迫不及待了。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毕业之旅开启啦!

到达之后,当然是要找住的地方,为了方便游玩,我们在长隆海洋王国附近的小黄宫客栈定好了房间,客栈可是很有特色的,亲子游的首选啊!刚好三月份客栈有活动,定了一个套餐,获得了长隆海洋王国的两张门票,这可为我们的毕业之旅省了门票费用,真开心呢!
当毕业遇上长隆,我们永远不说再见

到达客栈放好行李之后就出发了,刚好吃个晚饭就可以赶上晚上的长隆大马戏了!来到横琴岛剧院,来游玩的亲如果不想太麻烦可以提前一天预定电子票,凭验证码取票就可以了,不仅方便还便宜了很多呢。我们就是提前在网上订的票哦!(PS:据说客栈前台也可以订票哦,提前一晚就可以啦!)

一直听说长隆大马戏很精彩,晚上一看果真如此,在这里聚集了20多个国家的马戏表演艺术家。令我印象深刻的除了精彩的马戏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个就是场内的冷气真是十足,真应该多备一件衣服的。

看完马戏已经九点多钟了,本来还想出去溜达一下的,想想明天还要去海洋王国的,就一致同意回客栈蓄精养锐,准备明天去海洋王国玩一天。
当毕业遇上长隆,我们永远不说再见

第二天也是个好天气,想起我们读书的城市整个星期都是烟雨朦胧,这沐浴阳光的滋味真是好。从客栈出发开车大概5分钟就到了长隆海洋王国。公园的大门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就像是走进了童话故事里面。海洋王国一共分8个主题区,因为怕一天的时间不够,所以我们就是先规划好先去我们最想去的几个主题区。

经过海洋大街,沿着横琴海就来到了我们的第一个主题区鲸鲨馆。鲸鲨馆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海底世界,让人叹为观止。在鲸鲨馆还有一面非常漂亮的水母墙。大家随意欣赏一下吧!

出了鲸鲨馆,接下来就去北极熊馆。在北极熊馆除了看到可爱的北极熊之外还能看到北极狼和北极狐。
当毕业遇上长隆,我们永远不说再见

它是在睡觉么。。。。。。。

企鹅馆也是必去的馆之一,萌萌哒的企鹅是非常招人喜欢的。看到那些很萌很萌的企鹅在里面时而游泳,时而站在那里,无论是哪一种姿态都是非常的可爱,引得众多的游客在旁边纷纷拍照。

外出游玩也是一件很耗体力的事情,才逛了几个馆就觉得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园内的餐厅也是很多的,有横琴湾畔餐厅、海底餐厅还有美食天地,里面的好吃的还是很多的,面食,套餐样样都有。因为要抓紧时间游玩,所以就吃了一点东西。对于我们专程来游玩的人来说抓紧时间是很重要的,就吃了一碗粉。

还是自己家乡的牛肉粉好吃

吃饱了瞬间精神百倍,看了一下演出时间表,想不到下午四点钟的时候还有一个水上摩托的表演,我那闺蜜可是对这个非常感兴趣。就跟着她看了这个演出,想不到还相当精彩。接下来就上几张图片看看吧。

相当精彩!
游玩的时光总感觉一天都不够,好玩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晚上回到客栈要跟我的小伙伴们分享一下我们的长隆毕业之旅了。
客栈现在还有这个活动吗
很难忘的毕业之旅
很多人都喜欢看企鹅
毕业前旅游是最佳选择,也可以登山徒步,乡村旅游www.guipuxc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