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梦幻骑行之旅

发布时间:2016-11-23 16:34:54

Q36.5带你骑游意大利

Sardinia 2017
28th April - 8th May.
We are planning a fabulous bike EVENT in Sardinia for Spring, 2017. More information will be coming very soon, but you can be certain that our event will be connected with the big start of the 100th Giro d’Italia from this breathtaking Italian island. Our events feature beautiful Hotels, the best of typical local food, multi-lingual cycling coaches and focused attention to the needs of our customers. You will also receive the gift of a unique Q36.5 kit, which you can’t buy anywhere and is designed specifically for our events. Keep checking our posts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时间:2017年4月28日 - 5月8日
2017年
春天,我们带你走进一个奇幻的自行车旅。详情我们会稍后发布,但你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一个你梦寐以求的骑旅,因为第100届环意自行车赛将在这首发。我们的自行车旅包括Sardinia有特色的酒店,当地带有独特Sardinia风情的美食,来自全球的专业自行车爱好者,并且我们会注重你的骑行乐趣和需求。 您还将获得由Q36.5送出的非零售版惊喜礼物,这份礼物是专为我们的活动而设计的。如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实时留意我们网站的资讯信息。

Sardinia

撒丁岛是位于意大利西部的一座岛屿,过去称为萨丁尼亚,坐落于地中海中部,是一庞大和孤立的岛屿。萨丁尼亚拥有独特的意大利文化,同时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地区之一岛上起伏的内陆地势上生长着玛西叶群落(地中海夏旱灌木群落,包括爱神木,野生百里香,刺梨和矮橡树),惬意的海岸线,剔透的海面,独立的礁石,长长的沙滩以及洞穴

撒丁岛,属于靴子王国--意大利的小岛,虽然在我们看来,知名度远没有西西里岛或托斯卡纳名声响,但在欧洲,它却是皇室政要和明星们趋之若鹜的度假地,原因大概就是因为这是块美丽而淡泊的天堂之地。

撒丁岛有个阿兰奇镇早在古罗马时代就建成了,因为古老而略显神秘。几经历史变迁,那时海湾里两座苍郁孤山的一座已和陆地相衔,作了阿兰奇镇的屏风;另一座孤悬在海湾的出口,如一道门户。盛夏的午后,阿兰奇镇海边的度假别墅和航海俱乐部充满生机,日落时古镇在夕阳的余晖中逐渐恢复宁静。

意大利美食可谓集各家之长,一般而言,北意大利菜与法国菜相近,多用乳酪、鲜奶。南意大利则大多用番茄、橄榄油。去撒丁岛旅游,不能错过除了旖旎的风光,还有各式意大利珍馐美宴。

Bella Napoli餐厅是撒丁岛特色餐厅之一,分为三个用餐区,其中一个位于室外,可在用餐同时享受地中海的温暖阳光。

卡斯泰尔萨多

建在阿西纳拉湾上的如画小城,值得看的有城堡、城墙、碉堡和大象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