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三亚,我在天涯海角等你(超多美图+实用攻略)

9.椰梦长廊,的日落,总希望时间可以停下来,生活的节奏可以过得慢一些。

10.南海上观音,我从南方不顾一切来看你。菩萨于此,会接受一切你的忏悔!
三亚,我在天涯海角等你(超多美图+实用攻略)

11.天涯海角,除了几块石头和数不尽的沙子,好像没有什么了。

12.关于作者:自由摄影师、旅游体验师、专业航拍、酒店试睡员。关于摄影、关于旅游、合作、约稿微博@吴秋煌 或加我微信:wuqiuhuang123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如今我已四家为家。

【Day1:厦门高崎机场——三亚凤凰机场】
【住宿】:机场附近
三亚,我在天涯海角等你(超多美图+实用攻略)

从全国各地直飞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航班很多,推荐乘坐傍晚的航班,遇上好的天气就可以欣赏到三亚唯美的日落,作者从厦门出发,三个多小时的飞机就可以到达三亚,抵达是已是傍晚了,在机场附近找了一家酒店住了下来,好好休息第一个晚上。

【Day2: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自从看了《非诚勿扰2》电影,一直对山间的小木屋很着迷,来三亚有机会就去看看吧,从三亚市区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还是有一段距离,三亚的公车公交是按时段分开收费的,路途比较遥远。到达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山脚后,步行一小段路就可以乘坐景区的大巴上山游玩。
三亚,我在天涯海角等你(超多美图+实用攻略)

随着神圣的《婚礼进行曲》,漫步走在鲜红的地毯上,娇美的新娘手挽着父亲慢慢地走进神圣的殿堂,新娘的父亲将女儿的幸福一生在这一刻托付给她的心上人,所有人的目光注视着你们,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这里就是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的婚礼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