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6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湘西旅程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三月的雨季,淅淅沥沥.缠缠绵绵...相约而行的自驾旅程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出发了.咱们一行19人,四台小车.湘西一个充满神密色彩的地方,去过的人都会有一种意犹未尽之感,太多人向往了.我父亲也是其中之一.好些年前父亲就有这种心愿.此时终于能为父亲达成所愿,感谢各位亲们能组织此次活动,让我对此次旅途充满了期待......

3月13日13点准时在天子山集合湘西之旅正式拉开了序幕.

历经五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凤凰古城,晚上入住的酒店,感谢本村赵总的前提安排,让我们衣食无忧

晚餐后我们全体相约与古城河畔散步,参观此处之夜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景却在,灯火阑珊处!"

3月14日上午,风景在路上,每一段旅程都是你人生之路

咱们村的四朵金花

走进古色古韵的街道.真有种穿越之感

3月15日,天宫不作美,阴雨蒙蒙,景区内视线较差,无法参观天子山以上景点,故行程受天气影响被耽搁.此时,整体团队意见不同,各抒己见,也没有组织安排,最后协调分为两队,一队在酒店自由活动,一队进入景区参观视线好的景点

十里画廊:如画之奇观.美轮美奂!

3月16日感谢老天对我们的眷顾,天气终于放晴.行程安排:上午参观武陵源中心景区,下午参观玻璃桥

人生道路上,很多时候看不清未来,回不到过去.那么,就别让时间在未来眺望中流逝,莫让年华在回忆过去中沧桑,把握今天,开心享受每一天!

坐在玻璃桥上看着下方心中真的非常之忐忑.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艺高人胆大呀!

父亲多年的夙愿终得实现,瞧...父亲喜悦的容颜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让我们感觉时间过的真快,在兴奋与疲惫中我们踏上了归途.觉得都没有玩够.看够 。

如有时间出去走走,四处逛逛,去享受风的洗沥.雨的清爽。彻底拥抱大自然的气息,您一定会很快乐.很舒心相信我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