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红毛之江南穿越行(无锡+苏州)

无论你喜爱含苞欲滴、绽放三分,还是独爱展颜七分、倾力奔放,不容否认,燃烧热切的粉粉樱色,一生终该见一次的。

小姐探头~哈哈哈。

红毛之江南穿越行(无锡+苏州)
世间本无林黛玉,何处寻觅葬花人。花谢花飞飞满天,纵使有惜花的心,也实在不敢卖弄葬花的矫情了。

三万六千顷浩淼烟波奔趋而来,使人为之胸襟开阔。
惊涛来自脚底,长风起于眼前,沙鸥翱翔林间,孤帆游移天际,波涛偕松涛齐鸣,春水共长天一色!

红毛之江南穿越行(无锡+苏州)
这是鼋头渚的太湖仙岛,需要从码头坐船去,军官证在鼋头渚是免门票的,不过坐船坐车都要另外付费,都是几大十几大十的除脱老。也没捡着什么便宜。还是没有学生证好使~关键是检票的时候,我问军官证打折不,小伙子给我来一句:你还是军官啊?顿时无语,毫不示弱的回他一句:鄙人纯爷们!真真是把我讽刺惨了的。。(这还不算什么,到了苏州才发现当地人民尤其是男生一个比一个说话胀人。后面再详说)

没有樱花的鼋头渚其实就像一个公园,而太湖仙岛就是园中园。如果没有太湖水的衬托,真真是名不副实了。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南望烟墩春水暖,一声摇橹一销魂呐~

这是太湖仙岛上的道观。我们也就浮光掠影的走了一遭~

红烛残泪。

又来个小姐探头。哈哈,必须温婉的走起~

山水还在,古迹还在,似乎精魂也有些许留存。
烟波变幻春阴夏雨,涛声吟哦明月清风。长亭高阁留下了历代文人的浅斟低唱。

红毛之江南穿越行(无锡+苏州)
夕阳西斜鳞波点点,已不复渔舟唱晚;马达隐约游人如织,也将这遗世独立的山水搅浑。先人已随烟波去,此地空余太湖水,也许历史就是这样,无论怎样挽留,千年之后自有它别样的诠释,没有必要寻找同等的叹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