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

湖光山色的传奇 - 新西兰南岛自驾

奥克兰酒店楼下就有中餐馆、日料。酒店应该在中心区域,靠近海边,晚饭后去散了下步。

整个行程走完。新西兰南岛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我们全程大概两周的时间也只是走了个大概,没有到凯库拉,没有去但尼丁。如果你要问我南岛的线路参考,我给出的建议是这样的:
    基督城入,基督城提车。可以往北去凯库拉看抹香鲸,因为我们这次没有去,所以给不出很好的建议。目前的状况是因为地震后,凯库拉的路况可能并不是太好,还有出海海钓、观鲸都是看天气的,天气不好有风浪活动取消的概率就很大。如果去凯库拉,还是需要回到基督城,然后南下到特卡波。特卡波我个人意见呆两个晚上,小镇比较安逸,不会觉得无聊,看看风景拍拍星空,然后去库克峰脚下过一晚,走一走那条绝美的雪山湖景公路,第二天直接从库克山直升机上冰川,可以选择只是冰川雪降体验,也可以冰川+徒步。库克山本身有几条很好的步道,有体力的话也可以去走走,可以安排在到达的那天。然后从库克山到皇后镇。皇后镇附近有很多小镇,比如箭镇,比如魔戒小镇格林诺奇,皇后镇也有很多活动,比如蹦极、跳伞、高山牧场、喷气船、热气球等等。抽一天时间开去TE ANAU过一晚,然后回来,再安排去瓦纳卡住两天。这样,整个南岛的精髓就在了,然后皇后镇还车,皇后镇飞离。

全剧终,期待下一次的出行。。。。。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嘿嘿
不错的片子,期待更新
破落的风 发表于 2017-3-24 11:04 写在最前面的话       我当然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比如美国之黄石,加拿大之班夫。但 ... ...

行程牛逼啊

景色相当漂亮啊
破落的风 发表于 2017-3-24 11:06 关于行车目前为止租车只要国内驾照和一个翻译件,据说以后租车公司需要出题考试。也有说现在已经需要进行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