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角度看世界—精彩美图,乐游航拍:尽在国庆梅里雪山内转山-大理(附详细财务表)

到了之后我急忙找位置,花霏提醒我说是不是要收费啊,我想应该不会啊,看那么多人吃干粮,不管了,先占位置,大包一扔就先预定了个四人位,然后懒悠悠的等着后队上来,此时已接近中午,遂决定在此午餐,蛋哥哥过来后表示要飞一把,时间足够,也由着他了。

午餐后,负气的阿文风一样的被气跑了,我赶紧让爱德华紧随,后面我们吃完后也直接上包走人,因为还有很远,后面还都是上坡,整个队伍在肉饼哥的带动下都是慢悠悠的走着,后面直接变成了三三两两的几个小队,最前的往往走一会就停下来等后面的,整个尼农峡谷的路线非常明显,视线也比较开阔,可我老思想作祟,仍然仍为今天到不了雨崩,忽然一看手机轨迹,哇~离雨崩很近啦,就赶紧休息时候鼓鼓劲,然后大家一口气冲进了下雨崩村。
  进村后,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找到了9月初联系的那家宝莲寺客栈,就在村头,按商量好的第一晚是要在院子里扎帐篷的,老板说了一句,这天可能会下雨哦,晚上还是狠冷滴,我大手一挥,辛辛苦苦背着帐篷进来了,不就是想在雪山下露营装逼一次嘛,扎营~~苦逼的是这帐篷刚扎好,老天就随了客栈老板的心愿开始下雨了,肉饼哥开始嚷嚷,飞鱼,一个床位才30块嘛~~胖碎也睁着大眼一闪一闪的看着我说:哥哥,我怕冷~,这是瞬间就被打败了,我又大手一挥进客栈,这样你高兴她高兴老板也高兴,我的露营心愿瞬间就化为乌有了,50斤的包,一路爬升上来~帐篷也白背了~~~,就当锻炼身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