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我的庐山三清山之行记

第五天天,我们来到了,李坑,感受了一下白墙黑瓦的山村气息,古老的建筑风格,令我们赞叹。最后又来到了***爷爷的故乡江岭。钻进了油菜花地里,虽然天有点晚了,还下着小雨,不过人们的心情还是很好的,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照片。不过感觉李坑,还有江岭没有宏村和篁岭漂亮。管理也不如那里。晚上我们又驱车来到了梦里老家的演出地,看起了梦里老家的表演。这真是一场非常壮,大器的演出,太叫人振憾了。我们的情绪都被演出给调动起来了。进入了剧情。真是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

我们的最后一天是去往滕王阁。感受了它的建筑及多次的重建。真是叫我有太多的感慨了。这最后一天的晚上却是没有晚餐,我和老朋友到处乱溜达。不觉来到了菜市场,看到了豆夫,小香葱,西红柿,还买了榨菜。因为没有大酱。

二十三日早上,我们开始返程了。导游让我们九点钟出发,飞机十一点二十,她说车行四十分钟,而我们却不这样想,我们害怕时间太紧了,于是坚决要求八点半出发。我们的车按时出发了,却不想路上堵车非常严重,眼看都快到十点了,我们的车还在路上,领队有点着急了,最后终于在十点二十到达了机场。我们全都跑着进入机场。跟随领队办理了搬运。当我们过了安检,又来到登机口处时,只有不到十分钟,就要登机了,此时广播里却传来了飞机空管,半小时,哈哈,等吧。终于上了飞机了,飞机在跑道上滑行了好长时间,正要准备起飞时,却不想一名女旅客突犯心脏病,飞机返回到停车处。此时120也过来了,把她接走了,加油的车也过来加油了。一切准备完毕。却是要重新
申请起飞命令。请问你见过飞机上盒饭的照片吗,那是因为你在空中飞行。不能拍照的。你只能在天上吃饭,而这次我们却是在地上吃饭,还有幸拍照了下来。酒足饭饱后,有的人睡觉,有的人唠起了家长,有的我的庐山三清山之行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