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南

万里修行—名胜摩旅修行记之昆仑修行

气动雾化汽油炉,专利号:201611072195.6实验连接:https://motorcycle.sh.cn/thread-18215010-1-1.html

万里修行——名胜摩旅修行记之昆仑修行

阳光照耀着忧伤 ; 月光透视着呆滞; 毫无意义的时间 ;

毫无意义的生活 ; 深夜来临的恐惧; 清晨复反的杯具.

人生何时须尽欢 ,几度春秋几度愁 ,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爱也匆匆恨也匆匆。

过去的已经过去 ,过不去的是曾经

一曲春风映天红,虎弑人生各不同,
              三江流水通天路,傲世三界儀更浓,
              摩旅修行行万里,福兮祸兮情兮兮!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精神有境界,修行无国界,———摩旅修行

高手动作请忽模仿

天刚蒙蒙亮,大地还是一片寂静,万物都在苏醒之中,天边只有灰蒙蒙的一团亮光,还不足以将整片天地照亮,广阔的天空下,宽敞的105国道,车流汇动,一辆摩托轻松自在的行驶当中,穿梭在车流之中,如鱼儿般自由前行。时而左偏,时而右拐。清晨的阳光和煦,微风徐徐……。

“嘎”一只秃鹰在空中尖啸一声,轻盈飞过,渐渐远去。
摩托行驶在前往井冈山方向的道路上,出了遂川县城,过了上高速的路口后,国道上的车辆越来越少,只听见摩托的轰鸣声在宣示着公路的主权,轰轰~轰轰~,驾驶摩托的少年身着冲锋衣,深蓝的皮鞋,橘黄的头盔,改装的摩托边箱,后座绑着一大包行李,业余的车手骑出了专业的驾驶技术,只见少年猛拧油门,嗖的一声,仿佛猛虎出山般奔驰在盘山的公路上。没时间解释了!已经在路上了…………。

美丽大遂川素有革命老区“红色政权之根、双仙福地之境、江西名泉之誉、世界名茶之珍”之美誉
地处罗霄山脉南段东麓,江西省西南边境,吉安市西南部。魏延起伏高山峻岭,山水如画。

没过多久,东边天空亮成一片,红彤彤的阳光散发着亮光,天地间也亮成一片,和风煦煦,人们都开始了一天的繁忙生活。
行驶在山丘公路上的摩托一路疾驰。攻城略地般向前开进,那是一辆(此处可以有广告)125排量的城镇代步车,5年5万多公里的经历早已步入中年,跟随着少年走南闯北经历了岁月的蹉跎,宝刀未老,威风不减当年。

少年名叫‘名胜’江西遂川人士,从小受到高手前辈影响,一直和前辈修习‘长生诀’,无奈都无法突破暗劲层次,多次商讨后,决定出门远行寻找华夏龙脉,灵气充足之地修炼,带着
高手前辈历时近两年时间研发的装备,毅然踏上了这次摩旅修行之路…………。

明媚的阳光洒落下来,初春的温度还不算高,甚至还有一丝凉意,曲直的公路上,车轮不停地滚动,摩托不停地前进,两边的风景飞快的从眼前略过。有一种飞驰般的感觉。仿佛只感觉到地球在转动。心情无比的舒畅,名胜已经好久没有找回如此畅快淋漓的感觉了…………。
夕阳西下,残阳如血,西边的天空染成了红色,就连云彩都红灿灿一片,格外美丽,山风徐徐吹过,带着几分凉意,沁人心脾,一天的温度降了下来。不知不觉已经行驶在了修行的道路上………。

本次摩旅修行的主人公  名胜  是我的网名(中国摩旅互助同盟的会员编号:02330)高手动作请忽模仿  是我 流星蝴蝶剑 游戏的ID。
        本次摩旅将用第三人称以小说连载的形式记录本次摩旅修行的经历。尽量图文并茂,不夸张,不渲染用最真实的事实来叙写本次摩旅修行。本次修行将会尽量绕开大城市,尽量走省道。希望本次摩旅修行能将摩旅情怀推向世纪的巅峰,新一界的摩旅高潮,将华夏摩旅精神,弘扬华夏大地,希望广大摩友鼎力支持,团结一心。

故事背景:
        本故事纯属亲身经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从小生长在中医世家的  高手动作请忽模仿  简称  高手前辈,在翻阅家族祖传的医书时无意中看到一卷祖传秘籍-—长生诀—一种内功心法,经过10年的苦心修炼都还未突破暗劲层次,一直徘徊在明劲后期,无法突破。本功法有:明劲,暗劲,化劲,丹劲四个境界,明劲只相当于特种兵的实力,为了突破暗劲想尽办法,只有到深山老林灵气充足之地去修炼,寻找华夏龙脉所在之地!或许才能有所突破!天山山脉,昆仑山山脉,喜马拉雅山脉,太行山山脉,长白山山脉,听说华夏最大的昆仑山脉灵气充足,那就先行昆仑山……!。(遇到灵气充足的地方可能会小住几日,遇到灵气上等之地可能会住上一星期,遇到灵气绝佳之地可能会住上半月,在长达近两年时间的研发当中,投入了大量时间,资金研发这个汽油炉,和帐篷,修行中可能会在雪山中住上十天半月,零下十几度,好的帐篷和取暖汽油炉就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市场上没有哪款产品能胜任,只有自己亲自研发,筹备了近两年的时间),名胜  带着高手前辈研发准备近两年时间的装备前往昆仑修行。

正式出发!!名胜摩旅修行记之昆仑修行——正在直播……!
        由于第一次大胆的以小说连载的形式表述这次的摩旅经历。并没有经验,故事框架也并不完美,但所述均以事实描绘。文笔有限,还请各位大侠海涵……!就当小说看看吧!
        现在都流行玩公众号,也弄了一个!还不咋会用!

最新动态请关注微信个人公众号:(高手动作请忽模仿)
万里修行—名胜摩旅修行记之昆仑修行

一切准备就绪!看到各位摩友都有出发仪式,我的出发仪式就是在,左邻右舍大妈阿姨的闲谈中出发了…………

依依不舍 流连忘返

刚蒙蒙亮,大地还是一片寂静,万物都在苏醒之中,天边只有灰蒙蒙的一团亮光,还不足以将整片天地照亮。
           前路北上,方向西北,发动引擎…………。

“林志玲语音导航为您服务,准备出发,全程134.7公里,大约需要7小时45分钟,长途骑车请注意安全,开始导航,前方左拐500米直行。”

高音蓝牙音响播放着林志玲的甜美语音……

没过多久,东边天空亮成一片,红彤彤的阳光散发着亮光,天地间也亮成一片,和风煦煦,人们都开始了一天的繁忙生活……。

“前方环岛,请从第一出口驶出,进入井冈山大道,5.8公里直行。”

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清晨的天空,一片蔚蓝,空气格外清新,前方云层之中忽隐忽现的看见了遂兴塔,疾驰之下,越来越清晰,距离也越来越近,

遂兴塔建设在山顶之上耸入云霄,宏伟壮观,华丽雄壮的矗立在‘牛头坳’的山顶之上。那是大遂川去年刚建设还未彻底完工的红塔公园。年初之时,名胜几次路过此地,都没有时间停留登塔玩耍。作为遂川最高的地标性建筑,大遂川作为这次摩旅修行的始发地,登上塔顶很具有代表意义,名胜还是希望能在记忆的草稿里留下点什么。憧憬着站在遂兴塔的最高处360度俯瞰美丽的大遂川。

刹车、离合、脚着地、退档、熄火、拔钥匙。一气呵成。停好摩托后,名胜仰望塔顶,心情莫名的激动,大步的走向公园的阶梯。

红塔公园位于遂川县城,东南偏南,整体坐落在‘牛头坳’山。虽未彻底完工,却已有很多游客纷沓而至。各种小吃摊点,娱乐设施排满了路边及广场。

进入广场,映入眼前的是‘古韻龍泉’高大雄伟的公园门坊,由四只汉白玉岩雕刻而成的雌雄双狮,前后把守,气势磅礴,门坊后面双排云梯直通山腰,人头涌动,前来参观的游客上上下下络绎不绝,名胜一路仰望而上,直达山腰,右边一座仿古凉亭,已有不少游客在此歇脚,一路上来着实不易。

忽然一架无人机从头顶呼啸而过,直上塔顶,现在的游客,特别会玩,长枪大炮,连无人机都出动了,都来登高望远,一睹美丽的大遂川。

左转云梯直通遂兴塔,名胜没有停留,一路跨上石阶,来到塔下,站在了庄严宏伟的遂兴塔前,气喘吁吁的观摩塔身,遂兴塔是一座仿宋五门十角的古塔,共七层,计15丈6尺,约50米左右,相当于18层建筑。塔为十角形,七层十翘,层层隔凌,古朴典雅,塔身整体通红、庄严挺拔,由于还未彻底完工,塔身并无任何装饰花纹图案,也并不能进入塔内,就连大门上的牌匾都还未能揭开……。

名胜沿着塔身环视四周,奇山异石,仿古凉亭,花草树木,应有尽有,犹如进入世外桃源一般。即将建成的红塔公园将会是遂川城郊休闲运动,亲近自然,轻吻天空的好平台。 公园整体布局清爽简洁,365个云梯,分九段一折而上,踏上山顶,意喻一年平平安安,长长久久。遂兴塔坐东向西,正对西北遂川县城,犹如一个巨人守望着美丽的大遂川。

眺望远方,西北方向是美丽的大遂川,与遂川商贸大厦隔江相望,东南面是连绵起伏数百里的罗霄山山脉,俯瞰整个大遂川的美丽山河,心情自然格外的爽朗!阵阵清风吹过,不禁感慨:‘望的见大山,看的见江水,想的起家乡,记得住乡愁……’。由于建立在山顶,已然成为遂川最高的建筑物。是登高望远,陶冶情操的不二之选之地……。

一阵感慨之后,由于时间的关系,名胜不得不匆匆的下塔离去,依依不舍的回头,流连忘返的家乡情……!泪水已然湿润了眼眶,跨上摩托,向望远方的路程……。

摩托行驶在前往井冈山方向的大道上,出了遂川县城,过了上高速的路口后,大道上的车辆越来越少,只听见摩托的轰鸣声在宣示着公路的主权,轰轰……轰轰……!业余的车手骑出了专业的驾驶技术,只见少年猛拧油门,嗖的一声,仿佛猛虎出山般奔驰在盘山的公路上……。

对于这次摩旅修行,名胜并没有做太多的功课。线路,计划都没有详细的研究,甚至连具体目的地也并不知晓。有的只是一个大致的方向。一路西行,西进昆仑山。

由于初春温度还不算高,甚至还有一丝凉意。并不是很适合立即西进。深思熟虑后,还是决定先南下西进,经湖南到广西,再北上西进,经贵州到四川走317,西进青海直奔昆仑山。

其实前往井冈山,已然是一个相反的方向。虽然距离并不是很远。

井冈山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地处湘东-赣西边界(为罗霄山脉中段),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至今都仍保留着众多人迹未至的大片原始森林,是世界上最具有代表性的山地热带常绿阔叶林区,灵气充足,修炼绝佳之地。也是“高手前辈”临行前强烈推荐,作为这次摩旅修行的一个试练,慢慢的适应,为接了下来的修行打好根基。

修行之路,万般艰辛,清苦万分。名胜还是义无反顾的踏上了修行之路。始终都谨记着  高手前辈  临行之前所赠之言:

修行不惧万里路,青山绿水伴君行,
高山峻岭摩行过,蜿蜒起伏路千里。
江河湖海天涯暖,感悟天地知灵气,
以身为引日月辉,天人合一境界成。

卧薪尝胆,悬梁刺股般下定决心:“不见龙脉心不甘,不修长生不复返”。

1121年龙泉县改名泉江县(如今遂川县)

罗霄山脉 井冈之行

“前方500米红绿灯路口直行,请注意有闯红灯拍照”
        随着导航的播报,摩托驶入338省道,二十多公里的道路,还算整齐,偶尔的坑坑洼洼,泥水四溅,是通往井冈山最近的必经之路。遂川在南,井冈在北,直线距离不过40来公里。左右两边的路,都需要绕个大圆弯。往东路途更远,虽然路况较好,但风景不佳,还是决定往西走。

过了草林镇,向西北上,进入245省道。阴雨天气,车速始终提不起来,萌萌细雨,天雨路滑。最近南方连续阴雨!这样的天气至少还要持续半月以上,心想着井冈之行后,好早点南下摆脱这令人厌烦的鬼天气。

风不小,雨不大!对于摩旅实在是一大考验。毛毛细雨很快就在头盔镜片上布满了小水珠,导致视线模糊,擦拭效果也不佳,很快!又布满了小水珠。到达井冈山地界,进入230省道后,路况蜿蜒曲折,环绕大山,且一路起伏,落差百米。是名副其实的盘旋蜿蜒,不到20公里的山路几乎都是360度急弯环绕。被指定为“井冈山国际山地自行车赛道”。

海拔一路走高,云雾弥漫,朦胧细雨,视线模糊不清。能见度不佳,一边山势陡峭,一边悬崖峭壁,为了安全行驶,干脆揭开镜片骑行,寒冷刺骨的风雨直罐头盔,这酸爽!简直无法言语!进入大山,导航基本成了摆设,信号不佳,磁场混乱,干扰,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只能跟着地图走了。

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及冲锋裤,还套着分体雨衣,骑行气温寒冷,不得不重装上阵,感觉驾驶都很不顺手。海拔走高,湿气太重,空气里全是雾气,导致引擎动力不足。只能慢慢骑行。一边骑行一边观赏这万千大山的秀丽景色。

群山成岭侧成峰,
      千奇百姿过云霄。
      连绵起伏雾千里,
      山高林密路逍遥。

井冈山的风景,在这云雾的衬托下,显现的淋漓尽致,人间仙境般云雾缭绕,五色流光。有种腾云驾雾般的感觉。仿佛骑行在一副美丽的山水画之中。路过好几个观景台!重山沟涧,奇石嶙峋,美不胜收……!

一边磨合着摩旅装备,一边欣赏着精致的景色。摩托被  高手前辈 改装的焕然一新,就连名胜都觉得有点陌生。好多新功能,新装备,都还不熟练,需要一定的时间磨合。找出不足之处是这次井冈之行的主要目的。

一个时辰的路程,足足用了两个时辰。午时过后才到达井冈茨坪镇,路过路口被交警拦下,被告知:茨坪镇不让摩托车通行。只能绕行!被惊的下巴掉一地。摩托车也是烧汽油!该交的养路费一毛也不少。井冈山不久才退出平困县,刚刚脱贫的老区群众还不是人人都有小车,茨坪镇政府你让百姓如何出行?跟着省城抽风禁摩,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希望有关部门能有所作为,而不是跟着不良风气的抽风。国家为你们铺平了道路,你们却封了老百姓的道路!

(正在规划的渝长厦铁路即将建设,将从长沙进入江西境内,连接莲花、永新,再到井冈山、遂川。铁路是带动贫困地区老百姓脱贫致富的黄金之路)

一阵气愤,想不到吉安地区还有一个小小的茨坪镇禁摩!狂晕……!从新规划路线,绕过茨坪镇,必须再往西北上。

绕过茨坪镇,一路北上,进入X848县道。昨晚已通过卫星地图查看了井冈山的山脉卫星图!分析了下井冈山的山脉走势。位于井冈山北侧二十公里处,有一条长达几十公里的大峡谷。陡峭幽深,蜿蜒曲折,横跨罗霄山脉,山高林密,东西走向,酷似一张嘴唇,吐纳天地灵气。位于罗霄山脉中段,灵气应该相当充足。今晚打算就露宿唇上人中部位。

因为绕路,足足晚了一个时辰才到达目的地!

到达目的地后,名胜环视四周,果然没有来错地方,真的不虚此行呀!小小的不愉快早已抛之脑后。查看地形!一阵惊叹:南面峡谷,峡谷对面三山排列,整齐有序。东方祖山!一并看齐!犹如四大金刚,气势宏伟,排山倒海,灵气逼人,好一组金甲乾坤山!

发现山路旁边刚好有一个适合搭建帐篷的地方,山路旁边一个小山堆,山堆后面一块小空地。刚好隔开了山路。直对峡谷三山。真是应了一句古话:“风水宝地必有栖息之地”。

光看着!都让人气血翻腾。天空阴沉,毛毛细雨洒落不停,四周云雾缭绕,犹如仙境,灵气隔谷翻腾。另人气血激昂。坐西向东,搭建帐篷……。

阴雨天气,气温偏低。实在是不好搭建帐篷,还好风雨不大。好一通折腾总算搭建完成,累的不轻。帐篷是  高手前辈  特地为名胜设计打造的雪山帐篷。重4公斤有余,稳如泰山,工序非常繁琐。搭建比较复杂。但保温效果奇佳。扛暴风雨设计。

时间还早,还是先休息下,穿的太多了,行动实在是太费劲了,加上阴雨天气,导致搭个帐篷用了两倍时间。平常也就20分钟左右。

整理好气垫和睡袋,背靠三山而卧,往帐篷一躺,立即感觉额头发烫,面红耳赤,浑身燥热!灵气过盛啊!内力翻腾,力感于胸,有点招架不住。还好今天户外气温比较低。

东方祖山,背靠三山,气势宏伟,靠山雄厚,幸好隔着一条峡谷,否则,三山压顶,绝对招架不住。住上一晚:人生平坦,事业攀登。“最多也就只能住一晚!否则身体绝对受不了!什么样的风水气势配什么样人,不是什么人都承受的起呀”!

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靠山,有了靠山,底气就更足,自信满满,进则事成,退则能守,处事游刃有余。如此山脉格局!配上如此栖息之地,实属罕见。

天慢慢黑了下来!毛毛细雨还是没有要停歇的意识,看情况!今晚大雨是免不了的,还好风不大,还是先煮点东西吃先,万一等下大雨倾盆就麻烦了。

摆弄好炉具。准备煮点面吃。这套炉具也是 高手前辈 为名胜这次修行特意设计打造的,网络搜索:“气动雾化汽油炉”刚开始设计的炉具火力非常强大,堪比冶炼火力,没烧几次,燃烧盘就烧坏了。由于火力过于强大凶猛。温度奇高。导致合金的燃烧盘都直接烧化了。考虑到在户外,煮面,煮饭,不需要那么大火力。而且在帐篷内使用。完全不需要这么大的火力。从新更改设计气嘴。结合空气动力学,物理学,燃烧学,三大科学于一身,高效节能,温和的火力。一呼一吸更省油,更节能!……。

水开下面咯!由于第一次这样煮面,名胜也没什么经验。锅太小了,水放少了,面下多了。好好的一碗煮面,变成了伴面,面多水少,导致锅底都烧糊了。盐也没法放了。

看来煮个面都需要经验啊!既然已经这样了,将就着吃吧,伴着老干妈,味道还不错。不能浪费了,放了不少脱水蔬菜,还下了两个蛋在里面呢!……全部吃完……呵呵……名胜一阵狂笑……。

果然,刚吃完,倾盆大雨狂泻而下。最近南方总是阴雨气温偏低,帐篷内外始终保持着六度的温差。夜深人静!沙沙的雨声偶尔伴着路过的车声……!持续不停……

名胜和衣而卧,长生决内力运转,感悟天地……

四面环山 夜宿农场

清晨!大山里云雨过后的景色清晰怡人,空气格外清新,天空阴沉,微风徐徐……。
“嘎”一只山鹰在空中尖啸一声,盘山飞过,渐渐远去。

环山的公路上,车轮不停地滚动,摩托不停地前进,两边的风景如此的畅快淋漓,令人心情愉悦……。

离开井冈之后,沿着山路,一路骑行,天空始终阴沉。山路还是曲折难行,频繁的在二三挡之间交换。引擎,时而咆哮!时而低鸣!仿佛在诉说着对山路的不满。只有30到40迈巡航速度。一天的骑行还不到100来公里。

黄昏时分,天空阴沉一片,一路骑行,始终都没有遇到适合露营,搭建帐篷的地方,着实有些焦急了,离天黑也就半个钟了,要是再没有理想的场所,就只能抹黑骑行。已经持续骑行了5小时,又冷又饿,精神疲惫,速度自然的慢了下来,四周群山连绵, 山势雄伟,线条般的公路空无一人。
         汪汪……引擎的轰鸣声中隐约的听见了几声犬叫,还以为是错觉,减速停车,仔细辨听,确实隐约能听到几声狗叫,距离有点远,来自西南方向,发动引擎继续骑行,约一里后,右边一条小岔道,果断的右拐进入小岔道,一丈半宽的山路弯弯曲曲,一路上坡,一公里左右,右拐下坡,来到了一个山谷里面,四面环山,远处一座茅草棚,还有铁皮房。好像是一个农场,山谷间几只羔羊听见摩托的轰鸣声,迅速奔跑着。名胜沿着山间小道一路骑行,来到了铁皮房前。

汪汪……汪汪……铁皮房前一只大黄狗,狂叫不止,可能是见到了陌生人,来回窜动,煞是凶猛,吓得名胜一身冷汗,还好有锁链套住。太大意了。心想:要是没有锁链套住,后果不堪设想。或许是天快黑了,心急如焚,明明听见了狗叫声,狗是肯定是有的,还是太大意了……。

远处一位老人家,年过花甲。正在茅草屋旁的小溪边,忙碌着什么。听到狗叫声,回头望过来,一脸惊讶的表情。

名胜下车上前,“大爷,你好,我是路过的修行者,想借您这里搭个帐篷住一晚。

老人家还是一脸没有反应过来的表情,对于这荒山野岭的,突然来了一个自称什么修行者的一脸茫然。或许是名胜的一身装束过于夸张。一时难以反应过来。

“大爷,我是出来踏青,创作找灵感,路过这里,天色已晚,想在您这空地里搭个帐篷住一晚,可以吗“。

“ 可以的,这没关系“。老人家说:晚上山谷间风很大,大山里的温度比较低,小小的帐篷可能扛不住哦“。老人家用不怎么标准的普通话微笑着说。

“没关系的,我有专业的露营帐篷和装备。再大的风雨都不怕“。

“在这山窝窝里,有几个风口,早晚的温差很大,湿气很重,早晨的露水也很大。要搭帐篷的话,就搭在那中间铁皮房前面那块空地,那里能有效避开几个山风口,因该是最理想的地方,晚上天冷注意保暖“。老人家最后还不忘叮嘱道。

“好的!太谢谢了“。

和老人家闲聊了几句,名胜匆匆的卸下装备,急忙地赶去搭建帐篷。

天色已经昏暗,四周都是模糊的山影。不得不把头灯戴上。打开头灯,熟练地摊开帐篷,准备搭建。一阵忙碌,半小时后总算搭建完成。还特意的加了一根防风绳,山谷里横风肆虐,不得不多做准备。

天空已经完全暗了下来,阴空辰辰,不见星月。四周一片漆黑,刚劲刺骨的冷风,嗖嗖吹过。温度下降得非常快,阵阵阴冷,大山里,天气变化无常,也不知今晚会不会下雨。

事情都忙得差不多了,才感觉早已饥肠辘辘。其实肚子早就饿得不行了,只是一直都集中精力在忙于帐篷的搭建,精神亢奋。
        整理好气垫,睡袋后,名胜坐在帐篷里。打开驮包。拿出干粮还有昨天没吃完的水果,天太晚了,又在别人家的农场,还是不生火做饭的好。正准备开吃,不远处,从老人家的铁棚房里传出了电视新闻联播的声音,还有时不时的狗叫声。已经七点多了……。

名胜提上干粮和水果,打着头灯,来到了老人家的铁皮房。老人家正躺在床上看着电视,对面两台电视,一台亮着放着新闻联播。

“大爷,吃水果,一起吃水果“。一阵客气后,两人坐下边吃边闲聊着。

老人家今年已经70岁了。农场是他的两个儿子两年前投资建设的,近200亩。投资近百万。刚开始养了些山羊,野鸡,土鸭。由于外地的一些廉价绵羊进入本地市场,导致山羊养殖不景气,持续亏损。如今就只剩下这几只山羊,和几只家禽了。政府的扶持补贴也迟迟没有着落。

“没办法,只有我这糟老头一个人在这里守住这块地盘“。老人家咳嗽了几声艰难的说着:“人老了,身体也不怎么好了,能帮上一点是一点吧……“。

闲聊了一段时间,老人家的精神似乎有些困乏。上了年纪的人精神容易疲乏。为了不打扰老人家休息。名胜起身告别,走出了铁棚房。

回到帐篷,名胜坐在帐篷里,点燃香烟,望着漆黑的天空。
        回味着老人家说过的话。做父母的当然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过得好,生活的幸福。这个世界上唯一不求回报为你付出的,就只有自己的父母。不知不觉名胜想起了高手前辈的家世。

早年,高手前辈家境还算殷实,爷爷行医做生意。在文革时期,受到奸人陷害,全家被批为四类分子,爷爷被抓坐牢带高帽,最后抑郁而终。没收上交了全部家产。劳改,搬迁,下放。从此家道没落。很多医学古籍也就此遗失。

(最近几年,听说国家有意向要赔偿文革时期打土豪所没收的私人财产,也有很多借钱借粮给**的,当初国家穷没办法,如今国家富裕有钱了,只要有凭证的,国家应该还是会赔付的。毕竟在国际上名声不好!)

文革时期!禁武破四旧,很多先辈都遭受到严酷的迫害,打土豪分田地!同时也打掉了很多文化遗产,技艺的传承,破四旧导致很多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遭到毁灭性的破坏。中华玄学历时几千年肯定有它的道理。老祖宗不可能瞎编一套理论来忽悠自己,忽悠自己的后人。为了国家的和谐而禁武,阻止了中华武学的发展,想我中华武术传承千年,如今却只能沦落到用来表演的地步,儒以文犯法,侠以武犯禁!以文犯法在精神,以武犯禁在肉体,导致很多武术大家,玄学大师,隐居逃亡海外,如今国内到处都是跆拳道馆,真正的中华武术馆到是没几个!实在是有点悲哀……!

正真的老中医!每天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把中医28脉理背诵两遍,28脉理三百多句脉理诗歌,近2500字。这比背诵唐诗三百首还要难。如今已多年不行医的老中医也改不了这个习惯了!还是每天一睁眼就背诵两遍脉理!在文化大革命,破四旧打土豪分田地时期!搬迁,下放很多医学古籍都已遗失,高手前辈小时后都还见过很多华佗手里流传下来的医学古籍,如今能传下来的,也就只有老中医的记忆!

中医定向给药,定时定量!效果显著!现在很多中成药的药效都稀释了!疗程都很长!甚至需终身服药,药效太浓,副作用大!中成药面对的是广大患者各种情况复杂,它只有稀释药效加长疗程来治疗,比较稳妥。老中医把脉开方,各种情况明了,定时定量给药,效果显著,安全疗程短。现如今的西医只能治标不治本,药价虚高,医生无德,动不动就输液,就切一刀,大伤元气不说,还给患者留下难以磨灭的伤痛和后遗症,“没有那个手术是没有后遗症的!没有那个西药是没有副作用的”!你感觉不出来!是因为你现在身强力壮,正直壮年,身体各个机能都处于鼎盛时期!一旦上了年纪,到了老年,或是抵抗力底下的时候!所有毛病都来找你了,什么中风,老溢血,糖尿病等等,在以前这些个慢性疾病发病率是很低的!如今!一上年纪!都得注意这些疾病了。可惜现在国人都不相信三只手指把脉就能把病看好了。受到西方文化的影响,国人的思想转变!几千年的中医国粹,博大精深!几乎让人遗忘……!在过几十年传承都可能成问题!

每每想到这些!名胜都唉声叹气…………!还是洗洗……!早点睡吧……!

高手动作q忽模仿 发表于 2017-3-27 22:56

支持精彩活动分享!

花小萌 发表于 2017-3-30 10:59

麒麟飞腾 绝世龙脉

第二天,清晨!阴雨连绵!趁着风雨不大!打包好行李后,与老人家告别!感谢老人家的收留!旅途遥远!不然真想多住一晚!昨晚通过卫星地图,发现一个麒麟水脉,距离不远,名胜决定去那里看看。通过骑行导航查看,才距离一百来公里!距离如此之近,决定走一趟!

实在是低估了路况的糟糕!由于疏忽,设置的骑行导航,距离是近了,路况那是非常的糟糕!!全是县道,乡道,和无名道路。泥泞山路!搓板路!沙石路,山间小道!整个上午都是这种路况!走到最后居然无路可走,只能返回,从回国道!从新导航!让人欣慰的是风景还不错!大山近在咫尺,滂沱大气!零距离的感受大山巍峨气息!山脚栋栋别墅!现在农村搞得一点也不比城里差!国家政策好哇!都在建设新农村!路过大片村庄,田野!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好久没有见过如此景色!以前也只在图片上见过!现实中还是头一次!名胜家乡已经很多年不种植油菜了!还是在小时候才看过。乡野田园气息浓郁,有种家乡的味道!

五十多公里国道宽阔笔直,路况良好!经过加油站,加满油后进入省道。下了省道还有三十多公里的乡野山路!高低起伏!这次真的是领教了什么是:山路崎岖难行。颠簸的肝都疼!直反胃!几度想要放弃!!看似三十来公里,一咋眼的功夫就能到哇!却犹如度分如时!一直盯着导航看!还有几十公里。简直要崩溃!!什么激情与勇气都烟消云散了!只想坐在家里暖被窝哇!要是到了目的地没有想象的那样好!!实在是亏大了!以后看到这样的路,都头晕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下雨哇!一直就没停过!!身上潮湿难受!!又闷热!!还颠簸,实在是受罪……!!

路过几个村庄后进入山脉!路况虽好!却是一路陡坡而上!只有更陡,没有最陡!直接一档六千转咆哮而上!一路上都在嘀咕到底该不该去!值不值得去!要不要放弃!心里却一直安慰!都快到了,不差这几步路了。一路坚持!

傍晚时分才终于到达目的地:马溪滩!确实是个好地方!山好!水好!景色更好!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风水好哇!

风景秀丽之山,高山峻岭,龙脉飞腾之水,云雾弥漫,重山沟涧!养育绝世水脉。犹如麒麟奔腾!千里山脉孕育百里水脉,如此山水,堪称绝世龙脉……!真是个绝世好地方哇……!!

如此景色!堪称五A级风景区一点也不为过!

小雨一直洒落不停!!本想用罗盘定下风水穴位!眼看还是算了!如此天灵地杰!哪个地方都是好地方,饶了祖山来回几圈都没适合搭建帐篷的地方,半山腰全是坟墓,三排一列聚在一起,单座坟墓都可能受不起此等风水!都正对麒麟水脉咽喉之位。好位置都让它们给占了!

没办法了,把驮包卸下,强行骑上山腰!全是黄泥沙石,实在是没办法骑上去!雨天路滑差点摔下来!就在小山腰搭建了!废了这么大精力才来到这里!怎么着也要占个位!不多就住两天就好。还请各位先辈莫怪!

阴雨天气,而且无风,好不闷热!搭个帐篷搞得额头冒汗!浑身湿冷!这种情况最容易感冒!必须赶快整理好
才是!雨越下越大!看来今晚雨是不会停了……!

刚刚整理好!大雨瓢泼而下!好不痛快!要是在慢几分钟!今晚就没法住了!

名胜躺在帐篷里,喘着粗气!累死了!!都怪走错路!不然早就到了!也不至于如此狼狈!帐篷里闷热不通风,上水严重!根本就没风怎么通风!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鸟天气!地面凹凸不平,且倾斜!连个坐向也没办法选!实在是不适合帐篷的搭建!要不是为了这水脉,实在是不想遭这个罪,看来以后还是随缘的好!来的不是时候哇!不是什么人都能享受的起呀!!

雨一直下个不停!天气预报明明显示今晚无雨,现实确是中雨一直不停。由于帐篷场地高低倾斜,导致帐篷进水!无风闷热,帐篷上水严重,帐篷里湿气重且闷热,实在是难受!气垫还漏气,昨天还好好的!近来的阴雨天气导致泥土松动!半夜摩托车还还翻倒。今晚真是怪事异常。一拨接一拨。看来那些先辈们要赶我走哇!名胜无语!连续阴雨!泥土下陷松动!还真是怕山体滑坡!看来此地不宜久留!明日必须离开!实在是不该前来此地!虽有绝世水脉!却不是尔等能享受的起哇!

夜半三更雨势更加凶猛!!洒落帐篷莎莎作响!奇怪的是一点风都没有!耳边嗡嗡似有似无的听到念诵经文的声音!雨越大越清晰!雨小则小,看来山野鬼怪都不欢迎呀,大老远跑到人家的地盘,是谁也不乐意哇!名胜一身正气,正能量满满!加上有护身符在身,任何妖魔鬼怪也定当绕行!也难免有些不上道的孤魂野鬼前来叨扰!如此山水,不光是阴宅阳宅首选之地,更是山野鬼怪汇聚之所!看来是护身符起作用了。是非之地!不宜久留……!

看来今晚是无法安歇了,名胜干脆起身打坐,长生诀运转!灵力四射!大小周天,运转起来!进入空灵状态!方圆百里,感受山水龙脉气息……!

一晚无眠!直到清晨才小咪一会!叮咚……叮咚……被这铃铛的声音惊醒!哪来的铃铛声!一阵奇怪!名胜探出帐篷!看见一头老牛带着一头小牛从马路悠闲而过!脖子下面铃铛,叮咚作响!那来的牛呢?附近最近的村庄都在五十里开外,且不见主人!看来老天爷怕我一觉不起呀!让老牛来叫醒我。名胜心想:或许哪些个先辈们想要及早的让我离开!怕我耐着不走了。

起身洗漱!趁着没雨还是速速离开……!打包好行李。名胜望着这片山水龙脉!直叹气!来的不是时候哇!看来什么都得随缘!以后有机会定要再来一次……!

实在是有点不甘心哇……!来一趟不容易啊……!

更多精彩图片 视频请关注微信个人公众号:微信搜索(高手动作请忽模仿)

这两天暴雨被困在湖南炎陵县了~正好修整两天~~求关注~~ 求收藏~~~

更多精彩图片 视频关注微信个人公众号:微信搜索(高手动作请忽模仿)现场直播
由于受到电源 网络等问题 网站会延迟2~3天更新

炎陵县城 振兴旅社

离开马溪滩!一路返回!从未如此狼狈!看来帐篷的设计还是有缺陷!不能适应各种复杂环境,地势!出门在外!不是随便都能找到平整,适合搭建帐篷的地方。一晚云雨!导致所有装备都湿透!背包,睡袋气垫!衣物,整个一泡在水里!实在是狼狈至极!更气的是偏偏气垫今晚漏气,气的吐血……!早就说了要买个质量好点的!由于经费极度短缺,所购装备都是最便宜的!没有更便宜!三十来块的气垫带去昆仑山!呵呵……!名胜那个悔呀!重要的是一晚没休息好!急需找个宾馆补上一觉,休整两天,晾晒装备!
       查看地图,最近的县城,炎陵县离此地五十多公里,火速导航,挑选国道路线!昨天的乡野土路,颠的名胜现在都还肝疼,留下了阴影!以后看到这样的路,都想吐了!

离国道还有二十多公里的山路,路况还算可以!都是围绕一些小山丘蜿蜒环绕。石头山丘,高耸林立,犹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名胜从来没见过如此奇特的小山丘,就像是从地下长出来的一样!酷似春笋!十分壮观!

一上国道!马力全开!呼啸而去!几十公里的路程在这飞驰般的疾驰之下,不一会就到了。想起昨天跑的的乡野山路,三十来公里跑的如蜗牛似的!路况啊!还是长途摩旅要考虑的主要因素,不能只管风景美!身心一样重要哇!

火速查找,搜索宾馆!前方不远就有个“振兴旅社餐馆”都不用进县城了!住宿吃饭一店搞定!正和心意……!
两夫妻开的旅社餐馆!四十一晚,环境还不错,还有地下室停车,有免费网络!名胜决定住下,解下行李,老板还帮忙提上三楼房间。

安顿好后,下楼让老板娘炒了两小菜,早就饿的不行了!三碗米饭下肚,才刚垫底,几天都米粒未进,都是吃干粮!煮面吃!嘴巴都淡出鸟来了!还好出发前,名胜特意增肥了十公斤!体重达70公斤有余!多储存点脂肪好哇!不然还真扛不住!一向饭量奇大的名胜,一阵狼吞虎咽!饭锅见底,吃了多少碗名胜也不记得了!隔壁老板两夫妻也正在吃饭!实在是不好意识再去盛饭!吃了个半饱!还是晚上再吃吧……!还有一大堆事要做!起身结账!二十八元!还算实惠!就是菜咸了点……!

晾晒装备!修补气垫,必须火速处理!本来就阴天,没有阳光!还好旅社是井字形楼梯,顶上遮阴蓬正好晾晒装备!翻箱倒柜!把所有东西都给捣腾出来了,洒落了一房间!是该好好晾晾了!名胜把所有打湿的装备都晒在井字楼梯扶手上!一下午的时间应该能干个七八成!补充电能!能充电的都充满!全部忙完都下午三点多了!!

昨天泥泞道路摔了一跤!左手手腕严重扭伤,肿胀疼痛!新雨裤膝盖处也磨破!!差点忘记修补雨裤!用锡纸胶带黏贴了下!效果还不错!薄薄的一层,粘性强大!名胜特意弄来修补!就是不知道耐不耐用……

洗了个澡!精神气爽!手腕疼痛难忍!!真是太大意了,这才刚出来没几天!!就弄伤手腕!车子加行李实在是太重了!一个人基本是无力扶起!如今手腕严重受损!这可如何是好!看来得多修养一天才行!

名胜打开驮包!拿出药酒!擦拭患处!幸好出发前早有准备!浸泡了药酒!外擦内服!祛湿祛寒!活血化瘀,消肿止痛!长期在外!湿寒之气太重!难免风寒入里!烙下病根就不好了!居家旅行必备良药!擦完药酒,再贴上一贴祖传膏药!呵呵……不出三天定能痊愈……!抹上药酒!按摩下让气血通畅,让药物吸收快点!再用蜡烛把膏药烘热!贴于患处!止痛治痛一晚见效!祖传的秘方膏药!可多次使用,并非一次性的,烘热后贴上即可,十小时后揭下!下次烘热又可再次使用!只要还有药膏在就有药效!虽然使用麻烦了点,但药效杠杠滴!还可重复使用。实在是非常奇特!

不知不觉天都黑了下来!一下午时光就这样折腾完了!下楼吃晚饭时!!和老板闲聊了几句!!

问名胜从哪里来,这是要去哪里!如此重装出行!

“去西藏”

“一个人吗”

名胜想了想说:“到广西和摩友汇合”。出门在外还是不要说一个人的好!人多力量大嘛!

“去年也有几个摩友从西藏回来住在这里” 老板说:

看来长途摩旅,旅社还是广大摩友最经济理想的住宿场所。

吃完晚饭!名胜赶紧上楼!本以为住店就能轻松点!!没想到还是有那么多事没做完!一直在房间忙个不停!下一站去哪里还不知道!得规划下!还得和家人联系!检查各样装备!写日记!查看照片,记录仪……一堆事!根本停不下来!!

还是去把晾晒的装备收了先!只有帐篷底账,书包还有点未干透!其它的都晾的差不多了!全部收下去打包,省的到时候又要花费大量时间!

一阵折腾!!困意席卷,昨晚基本就没睡!!还是早点休息……今晚总算能睡个安稳觉了…………!

第二天!大雨瓢泼!一直不停,天气预报说今天华南地区普遍大到暴雨,局部雷雨大风,强对流天气!看来今天是走不了了!看明天雨小点再出发!抽空去发了个快递!把一些用不上的东西寄回去!主要的是出发前,从家里带了一堆糖果饼干!分量重体积大实在是累赘!又没时间吃!根本用不上!扔了可惜,决定快递寄回去!

回到旅社,已将近午时!旅社老板都还没开门做生意!!这生意做的太自在了!回到房间,自己用汽油炉煮了碗挂面吃!从家里带了根香肠还剩点,再不吃完,可能就坏掉了!雨一直不停!看来今天也就只能窝在房间了……

晚饭让老板娘炒了个小菜!送到房间来,特意交代多打点米饭!或许老板娘知道名胜饭量奇大!居然用个大钵打了满满一碗!哎呀…呀…正和心意……哈哈……吃完今晚早早休息,明日也好早早启程……!

东江湖畔 天鹅山顶

清晨!天刚蒙蒙亮,名胜今日特意早起,打包好行李,检测好车况!上好链条油 ,告别宾馆老板!早早的就出发了!经过两天的休整!精神饱满,满血复活!想起前天的狼狈样!一阵汗颜!今天路程较远!为了弥补前天水脉的遗憾!今日直奔东江湖畔天鹅山!

广阔的天空下一片灰蒙蒙!毛毛细雨,微风徐徐……。宽敞的106国道,车流汇动,一辆摩托轻松自在的行驶当中,穿梭在车流之中,如鱼儿般自由前行。时而左偏,时而右拐。

“前方环岛!请从第三出口驶出”

“经过第一路口”

“经过第二路口”

“请从第三出口驶出,前方500米右拐,转角可以遇到爱哦……”!

林志玲语音导航播报着!还挺逗的,呵呵……!

穿过炎陵县城,火速前进!马溪滩的路况一直让名胜记忆犹新!特意选择国道行驶!近六十公里的国道路程,路况良好!风景还不错!最让人讨厌的毛毛细雨一直不停!

进入大山,景色宜人,远方云雾弥漫!高山入云!着实美丽!像极了一副美丽的山水国画!

大山深处,旋风阵阵!一副风雨欲来的景象,看来今天的风雨是不会停了!名胜停车,赶紧把雨衣,雨鞋穿上!其实不是很大的毛毛细雨雨,都不愿意穿雨衣雨裤!实在是闷热,而且潮湿,好不舒服!没办法!眼看风雨将近,不得不穿起来做好准备……!

一路疾驰!两边的风景飞快的从眼前略过,连日阴雨,导致路边塌方时有发生,河水上涨,黄泥滚滚!

路过一小镇,看见路边就有猪肉卖。停车……!连日来都没吃过一顿大餐!着实嘴馋!!

“老板排骨怎么卖”

“二十元一斤”

切了三根排骨,一斤二两,二十四元。

“给剁碎点”名胜说:

“没有案板哇”老板说着随便剁了两下

“今晚可有口福了”!名胜心想:

半小时后下了国道进入322省道来到“龙渣瑶乡”,风景秀丽!高山环绕,海拔一路走高!云雾弥漫!这几天阴雨,大山里都是这样的景色!有点视觉疲劳!也不觉得有什么稀奇了……!一路上倒是看到不少从山顶飞瀑而下的小瀑布!觉得新奇!路况还是没有国道来的舒爽……国道那是路宽弯大坡不陡!而且还是四车道柏油路,省道就是弯急路窄坡更陡,两车道水泥路,还好的是车少人少………

不知不觉,午时已过!肚子咕咕直叫,早上也没怎么吃,昨晚煮的夜宵还剩点,早上热了下,凑合着当早餐吃了!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也没地方吃饭哇!看来也就只能啃干粮了……吃了一块半压缩饼干后继续上路……

没过多久进入019县道!四十公里的山路,蜿蜒曲折!高低起伏!悬崖峭壁!着实险峻啊!这是名胜这辈子,骑行过的最难走,最艰险,最惊心动魄的山路!

国道那是路宽弯大坡不陡!而且还是四车道柏油路,省道就是弯急路窄坡更陡!两车道水泥路,县道简直就是三步一小弯,五步一大弯,弯弯绕绕,绕绕弯弯的水泥青苔路,一车道哇……!悬崖峭壁,山上泉水下流,导致路上长满青苔,而且雨天路滑!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风雨越来越大了!而且到处塌方……进入226乡道后,二十来公里的路上随处可见滚落的小石块!名胜前脚刚过,后面轰轰塌方下来!吓得两腿发软!惊心动魄哇!妈呀!这简直就是用生命在骑行哇……!

如此路况!怎能大意,可恶的是风雨越来越大!山高路险,不得不揭开头盔镜片来骑行!风雨直罐头盔!弯弯绕绕,头晕目眩,精神高度集中,加上风雨直罐头盔!精神恍惚!还饿的体力不支哇!有种欲哭无泪的心情哇!天呀!!谁来救救我!名胜心里直哆嗦!六十来公里山路,骑行四个多小时,平均时速才十多公里……!

更可怕的是油箱告急!本来还有大半箱汽油,足够骑行二三百公里,路过加油站,想了下才六十来公里路程!就没有加油!!没想到是这样的路况!海拔走高!雾气弥漫!引擎燃烧不充分,动力不足!都是1-2档骑行,怎能不耗油……本想打退堂鼓!打道回府!算了下,油不够了,没办法只能前行……!

一路上风景到是精致宜人!全是围绕着东江湖畔而行!名胜也没心情欣赏这美景了……!又想起了回家暖被窝了……什么激情与勇气都是浮云……!

前两天的马溪滩路况,已经让名胜留下阴影!说好了随缘的!不是什么好风水!都与你有缘!活该受罪哇!如今又是这番路况!悔之晚矣……!

天色渐渐暗下!该找地方安营扎寨了!这一路走的实在是又累又饿!精神又恍惚!再走下去!小命都难保……!

一路上根本就没有适合建搭帐篷的地方!悬崖峭壁的!天哪!!要崩溃……!慢悠悠的骑行找场地!看到在弯道外侧东江湖畔有一块黄泥地!坑坑洼洼,凹凸不平的!又让名胜想起了马溪滩那晚!要命哇!鬼知道今晚会不会下大雨!!又走了十来公里!还是没有合适的地方!!天色更加昏暗了!再骑下去,天就黑了……!

没办法了……没得挑了!名胜现在只想能有个栖息之地!其它什么都不重要了……掉头返回!就住那黄泥地了,当返回到黄泥地时,天色已更加昏暗!幸好小雨停了!湖畔的风却更大了!火速搭建帐篷……!

一阵忙碌!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总算安顿好了!早已饥饿难耐!一天都没吃饭!!就吃了点干粮!!真是受罪哇……!

山风徐徐吹过,带着几分凉意,沁人心脾,一天的温度降了下来。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好想家呀……暖被窝……!名胜一阵心酸,好不是滋味……!

忽然!想起了今早路过集市买了一斤多排骨!哈哈……来了精神,火速炖排骨……!

半小时后……!

出来后!就没像样的吃过一顿!!今晚总算有顿大餐了……,心情总算得到一点安慰!!开吃……#&$¥¥&……

犹如饕餮之徒,风卷残云……!

吃饱喝足后……名胜想着这几天的经历!实在是累哇!!有种想回家的冲动了!都怪自己哇!以后雨天一定不能再走这么糟糕的路了!要命哇……!一切随缘!强求不得呀!井冈之行是:山高林密路逍遥。还挺惬意!马溪滩那是:坡陡狭窄路颠簸。留下阴影!今天却是:蜿蜒曲折路惊魂。彻底暗伤哇!……头疼………!

今天实在是体力透支!人困马乏!还是早早歇息……!

九曲阵法 —长生诀
       清晨!一缕阳光直射帐篷,格外刺眼!名胜起身看了看手机!九点多了!!太阳都晒屁股了!睡的够沉的,感觉精神好多了!状态满满……!

嗯……!今天有阳光,一阵惊讶!近日来!连续阴雨,潮湿!吹风冒雨骑行!精神恍惚,状态不佳!身体那那都不舒服!人都快发霉了!难得今天阳光沐浴!得起来晒晒!把一些衣物!装备也都拿出来晒晒……!

背面大山巍峨!湖面云雾漂浮,岛屿忽隐忽现!阳光灿烂明媚!好美的一副山水画!让人心情愉悦!精神抖擞。

忽然!名胜发现,围绕帐篷周围,有九颗高达挺秀的参天大树!粗大高耸!成北斗七星排列!恰似  九曲黄河阵 原来如此!!难怪昨晚睡得那么香沉!

西面大山巍峨!北面湖水荡漾!帐篷坐西朝北!看来误打误撞,睡在了如此好地方!昨晚搭建帐篷之时!天色已晚!看好风向,就冲冲忙忙的搭建了!没有仔细查看!缘分!这就是缘分呀……!

看来马溪滩那晚,定是招惹上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导致这几天精神恍惚!势气低落,加上连日来,阴雨绵绵!上火感冒!精神萎靡!竟然有了打道回府,回家暖被窝的念头!马溪滩去的不是时候哇!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如此风水!还是承受不起呀,让一些山野鬼怪乘虚而入了!

幸好老天爷出手相助!用此阵法破了此局!不然还真有可能一蹶不振!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临行前 高手前辈 万千叮嘱!切莫自以为是!让自己陷入绝境!一出发就,雄赳赳气昂昂的,什么都抛在脑后了!还好没有铸成什么大错!感谢老天爷的眷恋……!看来以后修行还是得注意!雨天尽量不要走小道,还是以国道省道为主!如此崎岖小道,如此风雨交加,如此蜿蜒起伏,简直就是拿生命在开玩笑……!

名胜摸着自己左手肘关节上面那条伤疤!这就是教训!多年前的一次修行!也是这样自以为是的骑行!风雨交加,一点也不考虑后果!导致摔车,左手粉碎性骨折!导致肌健断裂,肌肉萎缩!留下一条长达近二十厘米的伤疤。像蜈蚣般爬在手臂上。本已报名参加中华英雄会的擂台,却因此次事故,而没有了下文……这都是命!!不让你站上逞强好胜的擂台上!修行之人,岂能暴力!成为这一生的转折点!还是好好修身养性,好好做人……!名胜一阵感慨……!

帐篷本来就是在不时之需时用的!设计也是按五行两仪设计,双门窗,能更好的吸纳天地灵气!搭在山水之旁,依山傍水最佳!切莫冲了风水煞气……!什么都还得讲缘分…!强求不得……!以后雨天还是不要住帐篷了,比较稳妥……!

既然老天这般眷顾!如此缘分,怎么滴也要多住一晚!是得好好参悟参悟 长生诀功法了!好好修养身心!改改以前的坏毛病了……!

火速晾晒装备,一阵忙碌。呵呵……名胜难得如此开朗。想通了就好!经验就是自己最好的老师!同样的错误绝对不能范第二次!

一天的时间!名胜都躲在帐篷里修炼参悟 长生诀!这里离村民家不远,好几个村民过来询问,是不是来钓鱼的,晚上这里风大呀!呵呵……!哪有那闲情哇……!只是路过这里,天色已晚,回不去了而已!自顾自的忙着……!

帐篷后面两只母鸡,疙瘩疙瘩的叫唤着,寻找着食物!傻傻的过一辈子,也是一种幸福……!好惬意的场景呀……!有山,有水,有人家,有情,有义,有心意。忽然有种茅塞顿开的觉悟……!

本长生诀功法,是高手前辈在家族祖传医学古籍中无意看到,本是一篇强身健体的养身功法,经过高手前辈结合各大门派道家的修炼方法总结而来。长期修炼可以修练出内劲,修炼门槛低,任何男女老少,无需任何功底都可修炼,睡觉前或休息时闭目修炼,不影响学习和工作。以道家的呼吸,吐纳为基础,吸纳天地灵气,日月精华,练精化气,练气化神,练神还虚,来达到强身健体修炼身心。修炼长生决能让肺活量增大,身体气质改变,身体康复力比常人快,返老还童之功效。不需要内家拳基础,便可修炼。

长生诀功法

长生诀入定法:

平躺或坐卧,全身自放松,呼吸缓四倍,腹吸停顿呼,入静一刻钟;

意注上百会,念力神集中,百会集能量,意守一刻钟,

入静。

意念如流水,沿百会而下,意识散各处,遁入空灵状,游走一刻钟,

入定。

吸纳法:

精神念力集下丹,意守丹田一刻钟,意开气海命门穴,日月天地之精华,归纳丹田一炷香;

意转念力集中丹,意开膻中灵台穴,日月天地之精华,归纳丹田一炷香;

意转念力集上丹,意开百会天目穴,日月天地之灵气,归纳丹田一炷香。

大周天:

精神念力汇百会,三股念力精气神,汇聚百会一刻钟。精神念力周身下,奇经八脉至脚尖,后又汇聚百会穴,如此反复一炷香。

小周天:

精神念力汇丹田,三股念力凝气海,缓缓下沉至会阴,督脉上行至命门,中枢灵台百会穴,再沿任脉下天目,膻中之后归气海。如此反复一炷香。

三花聚顶:

意注百会一炷香,三股念力精气神,百会射出形三环,普罩周身金罗汉。

九气朝元:

三花聚鼎精气神,游走周身经脉处,意念周身散金光,直至苍穹最深处,静待一阳初动时,意念金光周身收,归纳气海会阴穴,命门中枢灵台穴,百会天目膻中穴,九气朝元一炷香。

心法:

以身为架,丹田为炉,精神为鼎,天地灵气为药,日月精华为辅,气血为药引,呼吸为火候,练精化气,练气化神,练神还虚为步骤,金丹凝结为成就。

_________高手动作请忽模仿.著

有兴趣的朋友,或是同道中人可进群一起交流研究!交流群: 523784992

名胜特意刻在竹简上

更多精彩图片视频,最新动态请关注微信个人公众号:(高手动作请忽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