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复制链接] 查看:12049 | 回复:69
锯木厂旁边的小溪双人车穿越丙察察线

早上睡到自然醒,离开了锯木厂.雨后林间的空气十分清新,路旁的流水潺潺,更有鸟鸣啾啾,所谓鸟鸣山更幽.所以虽然路况不好,但我们骑行的兴致却颇高.离锯木厂不远有个居民点,有几户人家,也有个小卖部,我们在这吃了泡面和八宝粥当做早饭.然后继续在林间穿行,其实从齐马拉山口下来后到怒江河谷都是在森林中骑行,很适合山地越野.这段景色不错,我们也就慢慢骑,边骑边观景,当然也不可能骑多快,因为路况还是很差,当然修路也让我们的行程走走停停.过了大概是目孔村吧,这条烂路让我们的车子吃到苦头了,妻子的货架颠断了!这下让我们头大了,因为我们的行李大多放在妻子车上,没办法,只能减重了.首先我们先扔的是儿子的课本,这让儿子高兴了,连暑假作业也想扔,被我们喝止后很是不爽!然后是厚重的冬衣,后面的行程也用不上了,还有几盒压缩饼干和其它杂物也都扔掉了.重新整理行李后把大部分行李放在双人车上,女汉子也背了一袋.快到怒江河谷时有段路非常凶险,下坡时要小心,我们是推下去的.

儿子有点累了
这段路非常凶险,虽是下坡也推吧双人车穿越丙察察线

到达怒江了双人车穿越丙察察线

货架颠断了双人车穿越丙察察线

怒江双人车穿越丙察察线

怒江桥双人车穿越丙察察线

下到怒江河谷时感觉完全不同了,干热的气息猛扑过来,过怒江桥后有几处都是在爆破修路,经过其中一处时我们和女汉子分开了,她先几分钟过去了,我和儿子慢了一步,多等了一两个钟头.通行后我们经过一处工棚时被在里面休息的女汉子叫住了,这正好是个工地食堂,女汉子在这成功的蹭到了午饭,并给我们留了一份.这个施工队是北方的,所以午饭是白面馒头,菜是大白菜,我们虽是南方人,但饿了吃啥都香!食堂的大师傅也是北方人,在这呆了几个月了,本时生人少,见了我们就一直聊个不停.他对这地方真是腻透了,本来就水土不服,这地方又荒凉,草都难长,都是仙人掌.不过他倒不打算离开,因为他也看到了商机,准备修好路后到察瓦龙搞块地整个停车住宿的小店,看来今后丙察线的开发只是时间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