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复制链接] 查看:195168 | 回复:169

明天要看日出,所以跟酒店的前台打好了招呼,因为他们会很贴心的准备打包好的早餐给你,第二天出发的时候直接找当班的前台拿就行了,依旧免费!当然了,你也可以去看完日出之后,再返回酒店吃一顿安逸的早餐,前者还是后者,你自己拿捏!值得一提的是,一定要和司机约定好他来接你的时间哦!

日出,大圈
找前外领了打包好的早餐,司机早已在门口等着了,一路风驰电掣,终于到达了小吴哥的门口,趁着月色兴冲冲的疾步走过护城河上的长堤,我亮起手电跨经黑咕隆咚的西门楼,就远远的就看到在星空下那令人激动的模糊的吴哥窟寺塔的轮廓,走到近处一看:哇!那边已经聚集了好几排的人了,有的坐在路边,有的东倒西歪在闭目养神,有的在小声交谈。几经周折后我们找到观赏日出的最佳点,等待日出。其实就是在面对吴哥寺前左边的莲花池边,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北池,南池因是在旱季水面较小,拍不出塔寺的全景倒影,总之不负众望,看到了最美的日出!
时光,停留在柬埔寨篇!

吴淡如说,"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某些旅程是生命真实的训练和成长,也是注定的任务。

时光,停留在柬埔寨篇!

如果你向往这里,那么你一定要赶紧来看看这里,因为指不定那天,这个奇迹就会消失,或者,被风化得更加厉害。谁都说不准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进来尤其亲近佛门净地,需要接受精神的洗礼,于是拜了好些佛,也向往吴哥。

我一直在想。如果有机会来这里拍一组婚照,一定很美。一套花样年华,一套古墓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