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探密灵泉陂 赏花正当时

4月3日,开园次日,一大早我便来到园区。金黄色的海洋跃然眼前,心头为之一震!焦作还真有这么美的油菜花海!之前在各类宣传中看到它的推介广告,还不以为然,心存疑虑一一不可能吧,灵泉陂我太熟悉不过了,骑行、步行、坐车不知去了多少次,那来的油菜花!?!
眼前的景象彻底打消我的疑虑:千亩油菜花将千年名村灵泉陂环抱掩映,更有村民将千年名寺灵泉寺、龙王庙、集贤书院修缮开发,面貌一新,供游人参观!修建于60年代的灵泉渠继续发挥着它的功能,造福村民;做为焦作市政府规划的万亩湿地重要组成部分一一灵泉湖,初具规模;更有利用焦作传统中医,契合现代人养生理念的河南本能中医院正在兴建。
触景生情,想信不远的将来,一个集观光旅游.探古寻踪、休闲养生于一身的现代健康产业园区一一灵泉游园,将成为山阳人民旅游度佳的天堂!
探密灵泉陂   赏花正当时

乐哈Shanfeng 发表于 2017-4-4 09:17 清明小长假,适逢焦作市首届油菜花节开园,好奇爱美的心,驱使我单骑前往,一了芳心。4月3日,开园次日,一 . ...

支持精彩好活动!

支持精彩活动!

油菜花很旺啊!
谢谢各位户外高人的支持!
灵泉陂的油菜花,虽没有骛源之婀娜、罗坪之灵秀、青海湖之剔透,但不乏妩媚!但在繁化的闹市郊区,能有这一片秀珍油菜花海,恐怕国内也不多见!市区步行1个小时,骑车20分钟,开车10分钟,公交车直达,实为市民休闲好去处。10元的门票便可与鲜花为伴,放松心情,值!可能是首届,知道的人不多,因此游园的人不太多。据说昨天开幕式游人如织,好不热闹!游完出来到村口,见街道上己停满车辆,且还在陆续到达,才知道俺是来早了!
晶莹的朵朵花儿,汇集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