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3

日本 小志带你恋战冲绳

我是一名日本冲绳的大学留学生(广东人),在日本有四年多,冲绳有两年了,之前在大阪跟福冈的时候来过冲绳这里旅游了一次就爱上了这个地方。

冲绳四面环海,是古代的琉球王国,近代以后才纳入日本统治。近代历史上,冲绳多有战乱,因此,这里的人民非常热爱和平。冲绳四面环海,离岛众多,生活节奏很慢,与日本本岛截然不同。来这里,吃海葡萄,在海边散步,到近海潜水,都是不错的体验!

来冲绳推荐玩四天。因为冲绳分南北部,车程大概2.5小时(高速1.5),南部是繁华地段,适合购物,中北部是汇集冲绳主要景点低端(最有名的水族馆是在北部)。

第一天可以选择在南部那霸定酒店(机场就在南部),下机后直奔酒店cheak in存放行李稍作休息,然后可以选择在那霸市中心购物或者中晚餐体验当地美食。

国际通、
波之上海滩、 DFS环球免税店 (冲绳T广场)、
冲绳奥特莱斯购物等,购物或者领略琉球王国风土人情
一夜无梦第二,三天酒店建议定在中北部(因为我要一早开始要准备一路向北啦)。
一大早可以选择那霸室内的首里城公园(如果第一天没有时间去的话)然后

一路向北,途径美国村,特色的都市型的度假休闲区,拥有以3D影像为主体的娱乐设施,购物中心、电影院、餐厅、运动设施一应俱全。从建筑到店铺,再到出售的商品,都带有很强的设计感。里面洋溢着美国的自由风情。比较受旅行者欢迎的景点有海边的涂鸦墙、摩天轮等,可口可乐是摩天轮最大的标识,情侣必去的浪漫之地,还可以一览美国村全景。

万座毛位于冲绳县国头郡恩纳村海边的断崖之上。万座毛名字的由来是琉球王朝时代尚敬王的评价。万座毛由石灰岩构成,悬崖常年在海浪侵蚀下,形成了如象鼻般的独特造型。湛蓝的海水下是成片的珊瑚礁,崖上则是一片辽阔的青草地。前半段可以观赏深入海中的万座毛;后半段则可以眺望非常有特色的ANA洲际酒店,是《恋战冲绳》的取景地。

位于恩纳村中的琉球村是以古代琉球为主题,体验冲绳古老文化的体验型主题公园,凝聚了冲绳的文化与自然景观。村内保存着闻名琉球列岛的传统建筑物,再现了当时的气氛和琉球文化。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当地的风俗习惯和传统工艺的制造过程,如可以体验蓝染、陶艺等工房,目睹以利用水牛为动力压榨甘蔗的制糖场景,此外,还可欣赏到被称为Eisa的冲绳传统歌舞表演和惊心动魄的眼镜蛇的精彩表演。

儿童公园。适合带着小孩子的朋友们。

部濑名海中公园。冲绳岛上唯一一座拥有海中瞭望塔的公园。近距离观察海洋生物的最佳场所之一。部濑名海中公园有玻璃船和海中瞭望塔两个景点,让人惊艳的沙滩,游泳和浮潜都可以,可以乘坐玻璃船看20分钟珊瑚和鱼群,走过深入海中的栈桥,到达海中的灯塔,进入灯塔可以到海底下观赏海底景色。
重头戏!!!
位于北部的冲绳美丽海水族馆分为水族馆、海边区。水族馆作为冲绳的主打景点之一,最大的卖点就是号称“世界第一大”、贯穿两层楼的巨大水槽“黑潮之海”。历史与文化区包括海洋文化馆和再现琉球群岛古老建筑风格的冲绳乡土村;热带梦幻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温室以及热带亚、热带绿化植物园;海洋区则包括美丽海水族馆、海豚剧场和翡翠海滩。来冲绳的必经之地。

然后应该接近傍晚可以选择北部酒店入住准备晚餐。

最后一天酒店建议定回在那霸,因为可以选择再从北往南一路玩过去然后入住那霸最后方便去机场。

冲绳还有有名的出海看鲸鱼(看运气,不一定能看到),潜泳等。都强烈推荐。

第一次手写游记嫌麻烦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人有兴趣的可以咨询我,或者看我相册有很多游客拍的冲绳风景哦。
小志冲绳 发表于 2017-4-4 20:05 我是一名日本冲绳的大学留学生(广东人),在日本有四年多,冲绳有两年了,之前在大阪跟福冈的时候来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