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豫西美驴--似水流年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峡谷内飞瀑高悬,溪流淙淙,潭幽池清,乘橡皮舟挥浆击水、穿流于翠岑幽谷之间、尽享峡谷漂流激情,龙泉沟原始森林区峰峦叠嶂、古藤缠绕,野生锦鸡、松鼠、草鹿嬉戏其间,野趣横生,民谷--天井窑院内剪纸、皮影戏、木偶戏、猴戏等民俗荟萃。这一切构成了美丽奇特的峡谷风光和引人入胜的豫西民俗风情画卷,实为绝妙的旅游胜地,豫西大峡谷风景区和玉皇山原始森林,汤河温泉裸浴风情区,九龙洞风景区连为一体是您豫西旅游的首选。
         2017年3月25日,三门峡市要在豫西大峡谷召开乡村康养旅游暨主流媒体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来自河南省政府、三门峡市、卢氏县委县政府三级领导亲临活动仪式!市旅游局为了活跃气氛特意让全市教师参加特价旅游,由豫西户外联盟组织活动,浩浩荡荡拉来了11辆大巴,和卢氏县其他单位一起举行了千人大会!我们学校的五位教师荣幸参加了这次活动!其中似水流年是我们五位中的最年轻一位!平时在一起工作喜怒哀乐表情丰富,这次能一起出行喜悦之情很容易表现出来!豫西美驴--似水流年

旗子是我的!

看见路边的花草就很兴奋---语文教师的表现力

山萸肉花美

大山里风景优美,好想感受一下!
豫西美驴--似水流年

很顽皮的大女孩---已经是五岁孩子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