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横刀立马走秦岭:单人单车骑行陕西省最低点——白河

[复制链接] 查看:20504 | 回复:129

路程不长,时间不多,但其真正意义在于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享受在路上的感觉。即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平凡之路的骑行,或许心中有一种意念,哪怕前方的道路坎坷而又崎岖,也要坚持去完成。
  • 黄土塬 又有了新的精彩活动,赶紧看并支持。 2017-4-5 22:21
  • 秦岭守望者 2017.04.01 骑行路线:西安市——沣峪口——秦岭梁——广货街镇——黄花岭——营盘镇——柞水县 骑行里程:142km 4月份的平原地区已经是春意盎然,但是秦岭深山区依然是大片草木没发芽,向阳面偶尔能见到一点初 ... 2017-4-5 21:47

秦岭守望者 发表于 2017-4-5 21:46 路程不长,时间不多,但其真正意义在于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享受在路上的感觉。即是说走就走旅行,也 ... ...

2017.04.01

骑行里程:142km
4月份的平原地区已经是春意盎然,但是秦岭深山区依然是大片草木没发芽,向阳面偶尔能见到一点初春的绿色,快到秦岭大梁的时候,有些背阴坡的积雪还未融化。登顶秦岭大梁后继续下广货街镇。这个季节的山顶和山脚的气温温差相差很大,刚才下秦岭大梁还是冲锋衣套着毛衣,到了广货街镇立马感觉穿着单衣都有点热。在广货街镇补给完毕后,体力恢复了许多,傍晚18:00左右再次登顶黄花岭,这个季节的黄花岭树木还没发芽,沿途可以明显看见公路在山肚子里转圈圈。从黄花岭下到营盘镇已经夜幕降临,从营盘镇出发后一路上打着手电,赶了18km的夜路于20:15左右到达柞水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