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的牛背山

• 花木通幽 我们的确是发展中国家。。 2017-4-10 10:00
  • 重庆小蟀 同感,汉拿山让我震撼的不是风景,而是超级的干净! 全程没有垃圾桶, 所有垃圾必须自己带下山! 全程只有两个厕所,一个小卖部,小卖部只卖水和方便面,超市价,方便面可提供开水......本来想吃点的,想到要带空面 ... 2017-4-9 23:36
不保护好 我觉得以后都没啥美景了
说得很好哇!

除了表示支持,除了表示触目惊心,除了呼吁,是不是可以在能力范围内组织一些户外爱好者去处理一下那些垃圾呢?

如果只依靠喜欢户外的个人改变多年养成的随手丢垃圾的习惯,如果只依靠低效的ZF,如果只依靠唯利是图的景区,这些垃圾可能永远都会留在那里,长此以往,国内将没有一块净土。

希望一些德高望重的前辈、名人带头来为自己喜欢的山水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soul_moutain 发表于 2017-4-8 22:14 去过韩国济州岛的汉拿山,不过一座小山丘而已,不过山上真是干净,大家都主动把自己的垃圾随身携带下来。 ...

同感,汉拿山让我震撼的不是风景,而是超级的干净!
全程没有垃圾桶, 所有垃圾必须自己带下山!
全程只有两个厕所,一个小卖部,小卖部只卖水和方便面,超市价,方便面可提供开水......本来想吃点的,想到要带空面桶下山,忍了!
有个白皮老外抽烟,被一个阿加西给训惨了......
南卡nk 发表于 2017-4-8 11:16

珠峰名气大啊,有钱都能登顶了,同样能吸引各色人群。而且人流量一上去,多偏远的地方都逃不了这命运。想一方土地纯净,只能让它继续隐藏在深山之中了。

我们的确是发展中国家。。
有种莫名的心痛,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状况,环境何以延续~~~~
南卡nk 发表于 2017-4-6 11:36 我知道,写下这篇文章之后对于俱乐部,对于我的一些朋友都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甚至对于疯马后期的规划都会 ... ...

你恳求也没有用,那些扔垃圾的,在很多行为上没人发现的时候就是一穿衣的牲畜,不只是扔垃圾。得等到他们的内心真的进化到人的时候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