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迹户外

云迹户外-清明节/四人同游记

四人同,一个少为人知的名字,以至于有人问,是不是四个人同行,是吧,或许就是对影成三人,那么,还有一人呢,是否就在转弯处。第一次听说时,还是在牛背山的遥望,念念不忘的四人同,就这样匆忙的前行,特别还有江苏的好友,大牙,祝总打的飞的参加
大牙,在望什么呢,远方有诗和田野么云迹户外-清明节/四人同游记

低调的祝总,一路跑前跑后收队,照顾队员,一点看不出老总架子,还帮美女背包
路途中,我问祝总和大牙,这么远的飞过来爬雪山,是为了什么,他们回答的一句话,迄今难忘,生活总不能一成不变,得加点调料,于是就有了祝总,刚到山顶,我们摊在床上的时候,他还在雪地里前行,玩耍,不知疲累
     上山篇
从冷碛镇上山,每人100往返,越野车前行,长海子注意分路,右边是牛背山,左边才是四人同,此次前往,就遇到两个团队,走错了,到了街心花园才返回。
  云迹户外-清明节/四人同游记

刚走没多一会就有一条小路,不过这个大斜坡着实有点陡,为了节约体力,穿小路上行,此后证明,还是估计不足,刚开始就拉得太急,导致几个美女上山都高反了,不过看看逗逼的我们,似乎都在兴奋期

再苦再累也不忘了自拍

好孤单的背影
美女,你在按手印么
云迹户外-清明节/四人同游记 哈哈,秦淮老头

徒步了大概7小时左右,到达四哥客栈,特别提醒的是,节假日提前订住宿,由于接待能力有限,还有5个人挤一个车睡觉,估计是长夜漫漫,无法入睡的。。更可怜的是两个人直接靠桌子睡觉,心疼的我,只能默默拿出药品给他们,再三叮嘱,不要睡太久,半夜起来活动活动

哈哈,鸡嘎嘎,快抢
       忘了补充,上山这条路别说开了,人走着都累,又窄弯又急还有冰雪路段,看着车子在冰雪路上倒腾,实在是危险系数太高,这也是为什么我出门爬山都不会选择带队坐车上去的原因,风险太高了,当中自驾的队友坐车下山时,我是无奈的,怎么反对,又不是花我的钱,而且这个时候,个人的言语太苍白无力了,深深的挫折感。云迹户外-清明节/四人同游记

其实四人同对我最怀念的是厕所,边便便,边看到雪山的场景,当然为了雅观,就不上照了,那么来几张星空图片,。由群管理板砖,石头共同拍摄,提供照片云迹户外-清明节/四人同游记

日出篇
雪山,最壮观的就是日出,云海,媲美牛背山的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