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洲南北晃荡—大美南澳

其中有一个项目是坐两栖车雨林游,这位壮硕的姑娘是两栖车司机。。。

雨林里有个玩回旋镖的地方,算是其中一个景点,我们看到团队来的话,每人都轮着玩一把。我们自己去的,所以看到有玩的,就随便玩。。
澳洲南北晃荡—大美南澳

新浪微博很强大,广告直接做到了凯恩斯。。。

回酒店路上用RX1拍了副全景式照片,这是一处观景台,澳洲很多路上可以观景的地方都会提前有标识,标识前方几公里可以停车拍照,然后会设置一个简单的观景台供停车观景。。。。

库兰达雨林回来后我们就回酒店CHECK IN,凯恩斯的香格里拉位置很不错,就在码头边上。坐在早餐厅里就能看到这样的风景。
澳洲南北晃荡—大美南澳

CHECK IN 后让前台会中文的MM推荐餐馆,她说近处她自己常去的是金舫还不错,还有一处比较远要开车去,所以我们就选择来金舫,口味还不错,但是菜不算便宜。后面有一家偶遇“李小龙”的那家似乎更实惠。。。

凯恩斯是个度假型城市,休闲、轻松 给人慵懒的感觉。。。大平很喜欢这里的节奏,主要还有赌场。我和古董都觉得这个城市久呆没什么意思,典型的热带城市,有点湿热,城市很小,度假呆个一星期逛逛,因为有赌场,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一二个月地呆起来会淡出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