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有没有山地骑行的,组队来一次太白山下降!!!

走了三次太白山的南北线徒步,突然觉得从鹦鸽镇的羊皮沟到平安寺路段是不是可以来一次山地车的下降。早晨从羊皮沟的推车上山,按重装徒步时间计算应该于中午13点左右到达平安寺,午饭、休息后,骑车下降,下午17点绝对可以下来的,应该很爽吧。我的车不是速降车,就是普通的美利达700,所以我玩不了专业的速降。只是业余喜欢骑行而已,算是一个伪骑行爱好者吧!但是我喜欢新鲜的、刺激的!当然有专业速降爱好者组队的话,我是很荣幸的,专业速降我只是网上了解了一点。有大神的话,求带!!!
“”安全自负!安全自负!安全自负!“”这个很重要,毕竟还是很危险的!!!

关于时间:周六周日即可!
关于集合:1、羊皮沟的农家乐。2、西安或者咸阳某地。
关于行程:D1、晚上开车赶到羊皮沟的农家乐住宿或者搭帐篷。我喜欢搭帐篷,哈哈!
                 D2、早上8点推车上山,中午13点左右到达平安寺,吃饭、午休。14点骑车下降开始,17点左右应该能出来。晚上返回。
联系方式:qq:358825806   加好友备注:太白山

求大神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