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巴哈马Bahamas)在天堂岛吻一只海豚,在粉色沙滩骑一匹马,在加勒比拥抱阳光

天堂岛&亚特兰蒂斯

在天堂岛的亚特兰蒂斯酒店住了三晚,首先先将总结和攻略写在这里:

天堂岛的“买家秀”和“卖家秀”差别不算大,我们在那里住了几天,酒店有点年代了,所以外观细看还是有点老化,不过里面依旧很整洁豪华,与拉斯维加斯凯撒酒店可以比肩的赌场、各种购物中心、大大小小的海洋动物馆,还有宽敞的带阳台卧室,走出去便能看到椰林树影。

酒店占地面积很大,分为5个楼(towers)。Royal Tower是主楼,位于整个酒店的正中央,是最豪华人也最多的一座楼。照片里出现的最多的,两个楼之间由一层豪华套房区连接起来的就是Royal Tower。

从Royal Tower穿过赌场,是Coral Tower和Beach Tower,这两个楼建筑风格较普通,外观就是普通的住宅楼,价钱也更亲民。

Royal Tower的另一个方向走去是海豚湾(Dolphin Cay),接着往前是另两座楼The Reef和The Cove,这两座楼比起Royal Tower是更豪华现代派的风格,走的大气简约的路线,布置是日式庭院的风格,水里还养着锦鲤。这两座楼住宿价格更贵,不过人少环境好,而且沙滩也很幽静。

我们在亚特兰蒂斯住了三晚,还是很心满意足的!现在度假不求所有景点都走遍,更想要享受轻松悠闲的状态,所以也不愿意打仗似的一个地方只留一天时间。

整个酒店作为一个大的景点,其实超好逛的!不管是水上乐园、室内装饰、水族馆、室外大大小小的泳池和转角处的风景,都布置的很漂亮,对女生来说,光待在这里每天换衣服拍照片就很开心了哈哈哈哈哈~

酒店风景:主楼附近的建筑风格很统一,用色豪华复古,几乎每个角落都很美。

海洋动物及海洋馆:亚特兰蒂斯一大吸引人的卖点就是分布在酒店各处的海洋动物。酒店旁边有露天的大小无数处池子,有海龟、Stingray,鲨鱼、海星等。酒店地下有the dig和ruins,里面布置成海底城市废墟的模样,毕竟酒店名叫“亚特兰蒂斯”嘛,所以整个风格都是失落的国度的样子。外面园子里还有一处捕食者池(Predator Lagoon),里面很多鲨鱼、巨大的stingray、和各种很大很大的(不知道叫什么的)鱼。池子可以从上面看也可以从下面看,下面有一段海底隧道,因为是拱形的,所以有点落灰,照相会看不清楚,但是看看还挺好玩儿的!

海豚湾:里面有三四十只海豚,可以与海豚一起玩耍,有很多价位的收费项目,比如跟海豚在浅滩互动、与海豚游泳等。这回摸到海豚,算是成全了多年的一个心愿,炒鸡满足!

水上乐园:有两个大的建筑都是水上乐园,其中一个是玩各种带着游泳圈漂流的,另外一个就是火爆的高角度水滑梯,直接冲到鲨鱼池里的那个!但是并不是真的冲到鲨鱼旁边(那样大概会被咬一口吧嗷嗷嗷),只是鲨鱼池里有一个管道,人从那里穿过而已。

其他项目:亚特兰蒂斯是个非常适合带小孩来的地方,这里还有很多小孩子喜欢的娱乐设施,比如攀岩什么的。

购物:从酒店走出去,临着就是个购物村。购物村虽然不大,只有三四十间商户的样子,但是布置的很漂亮!房子都是彩色的,招牌啊小装饰什么的都很可爱很可爱,于是我又在这里拍照拍high了~\(≧▽≦)/~。酒店里面在赌场附近也有一处购物点,大部分是奢侈品,不过店面都比较小。我记得在巴哈马买东西没什么价格上的优势,所以也就走马观花了一下。这里日常用品都能买到,价格也不算太贵,其他店就可以随便逛逛。我对当地纪念品一向没啥留恋,所以也没仔细看,加勒比海的纪念品左不过是些海螺、贝壳之类的东西,没必要在天堂岛上面买,拿骚市区一片一片的纪念品店~

在亚特兰蒂斯住下来几天的感受就是,这个人工岛虽然有些吵闹,但是很值得来!适宜人群:一家老小去度假、喜欢水上乐园、喜欢热闹、第一次去巴哈马的人。不适宜人群:想安安静静的度个蜜月不被打扰的人、已经去过天堂岛的人。

如果从美国出发的话,订机票的时候一起订房间(travel package),价格会更划算一些。入住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玩水上乐园的所有设施,需要拿房卡到泳池指定地点拿手环(wrist band)。就算不去玩水上乐园也最好去领一个手环带着,因为酒店也接待外来游客,所以在外面会有工作人员在各处查看,戴着手环就不会总被拦下来要求出示房卡。另外在check-in时酒店会给一些hotel credit,可以用在其他付费项目,比如吃饭、海豚馆消费什么的,亲测credit是不够花的,因为吃的太贵,随随便便就花超了~
接下来请看海量图片~

我们的房间俯瞰下去就是“海鲜池”,里面有海龟、鲨鱼、蝠鲼等惬意的游来游去~

酒店里的布置也是怎么豪华怎么来,总的来说,风格比较像拉斯维加斯的凯撒酒店,走复古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