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4月潜行菲律宾

这蓝色鸦片是欲罢不能。
   先从广州飞马尼拉,转机飞塔比拉兰,出机场做三轮tutu,半小时到达阿罗娜海滩。薄荷岛的两个外岛:巴里卡萨和帕米拉坎,是潜水的好去处。

降落薄荷岛之前,在飞机上航拍

薄荷岛悬崖餐厅的落日

从薄荷岛坐快船2小时就到了杜马盖地,然后做tutu半小时到了去阿波岛的码头,坐船渡过海峡就是阿波岛,阿波岛很小,岛上居民善良淳朴,爬上小岛的山顶可以看落日,远处是杜马盖地。
我们在阿波岛潜了2天,然后坐船去道因又潜了一天

从道因回到杜马盖地,坐快船不要1小时就到了锡基霍尔,菲律宾著名的世外桃源,传说以前盛行巫术,岛上买东西找零,从来不数,都是随手抓一把硬币。环岛骑行不错,马路上很少人车,是飚车甩弯的好去处

有300年历史的教堂,墙壁用珊瑚砌成

从锡基霍尔做船5个多小时,到达宿雾,第二天一早飞公主港,傍晚上船出发去图巴塔哈潜水。
图巴塔哈是菲律宾顶级潜点,在苏禄海的中央,是国家公园和保护区,珊瑚茂盛,鱼类繁多 ,超过1000种物种在图巴塔哈群礁内栖息。珊瑚覆盖了整个区域的三分之二,许多海洋生物生活在环绕岛礁的水域中。这里有350多种珊瑚与500多种鱼类,丰富多样的生态环境可以媲美澳大利亚的大堡礁。

一起潜水的小伙伴

船宿7天后从图巴塔哈回到公主港,然后各自回程。公主港的蓝色大教堂,我们取得时候刚好在做弥撒
海底世界太美了
有机会一定也要去体验一次潜水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游梦020 发表于 2017-4-11 17:17 4月是菲律宾的干季,也是最好的潜水季,水清鱼多。我依次潜了薄荷岛,杜马盖地和图巴塔哈这蓝色鸦片是欲罢 ... ...

照片拍的太漂亮了!
请问用的哪款潜水相机。

可以去摄影版块了

照片拍的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