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腾格里,探险香芦峰五日游

D1: 全国各地接机抵达阿拉善左旗       全天大巴接机,蒙古族最高礼仪迎接!安排入住四星酒店,领取有关活动物资。晚餐享用正宗全羊宴,听蒙        古长调,大碗喝酒,大口吃肉,体验蒙古族风情!
餐:晚餐(全羊宴)     住宿:阿拉善大酒店(四星)
D2:阿拉善左旗—北寺—阿拉善博物馆
        早餐后出发前往福因寺(北寺)
        领略浓郁的藏传佛教文化与丰富多样的人文自然景观。北寺午餐后前往阿拉善博物馆,感受阿拉善悠久的历         史文化,诠释阿拉善厚重发展成就。
餐:早中晚            住宿:阿拉善大酒店(四星)
D3:阿拉善左旗—锡林高勒(路口)—大天鹅湖—金色沙海

早餐后抵达锡林高勒,横穿沙漠,途经大天鹅湖,中午到达金色沙海用午餐,稍作休息。傍晚时分,在湖边         享受落日晚餐,感受大漠日落的恢弘气势(依天气而定)。
餐:早中晚              住宿:酒店、沙漠
D4:金色沙海—铁格尔湖—祖斯愣湖—巴勒特木吉湖—敖包湖—香芦峰
        早餐后可观看日出,向香芦峰出发。途经铁格尔湖、祖斯愣湖、巴勒特木吉湖、敖包湖。中午沙漠露营餐,         下午到达香芦峰安营扎寨。晚餐品尝蒙古族的风味特色—烤全羊。野外烧烤,别具一格。夜晚放烟花、点篝         火,户外KTV。
餐:沙漠早餐、沙漠露餐、风味烤全羊        住宿:沙漠帐篷
D5:香芦峰—金色沙海—小草湖—锡林高勒—阿拉善左旗
        早餐后清理营区卫生,结束在香芦峰的行程。开始返程,途经小草湖,抵达金色沙海吃午餐后,继续抵达锡         林高勒,完成沙漠探险,返回阿拉善左旗为大家分发纪念品。
餐:沙漠早餐、午餐面食、晚餐自助火锅    住宿:阿拉善大酒店(四星)

交通:全程空调大巴车,沙漠专业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