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萍乡武功山帐蓬节游记

Ta说:无须走到内蒙,你就能到达梦里的草原;它有大片草甸,大片云海,晚上还能看到大片繁星,无论日出或者日落,都会美得让人窒息。登上山顶,或走乡村原生态小路,又或走长长石阶。对于那片云中草原,我满心期待,迎着秋风,去探望那神圣的地方。从未想过要挑战高难度的徒步,平时都是喜欢乡村旅游,体验式的休闲旅游

第一次徒步武功山是在举行帐蓬节的时候,带上了帐蓬露营。跟团穿越丛林,在6个小时的雨水中,到达武功山帐蓬节举办点。沿途走过乡村里的小径,穿梭于原生态丛林中,穿越云海,观看苍翠挺拔的迎客松。

山路陡峭难走,但旅途风光旖旎,山景雄季,草甸奇观。它,不娇也不媚,不妖也不艳,不在意旷野的清冷,更无意世人的哀怜,那样义无反顾,那样从容不迫,一生的美丽却在这短暂。

尽管遇上能把人刮走的大风,尽管刺骨冰凉的雨水侵湿了整个身体,尽管狂风骤雨还停留在山顶,过程或许没那么美好,但是回头细嚼,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幸好,有那段骑行的时光,足够我轻松爬上山顶。翻过一座又一座的山峰,云雾在山峰里若隐若现,旅游途中,听到山谷中音乐的回放声,每次声音传入耳里,都能够轻松振奋人心。近了,近了,离帐蓬节举办点近了。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也曾梦想背上背包,去那梦的远方,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回忆证明青春无悔。徒步武功山,看到了云中草原的繁华,梦里我想要到达的远方。虽到达山顶,寒风吹过,身体冷冷发瑟,

站在极目高山草原,一望无际的空旷你会陶醉,你会痴迷,你会发呆,也会在山野中狂啸,释放心中的豪迈。或许你会看到穿着军大衣的人群在你眼前晃过,又或许你会看到穿着单薄外套的人在呐喊。你不必讶异,更无须在意,那只不过是被那云中草原所征服。

路再长,也长不过你想要到达梦的远方,也长不过我35码半的脚步。徒步武功山,爱上了徒步,更爱休闲的乡村旅游景点,更爱那些原生态的线路,更欢喜原生态的农家乐美食。

萍乡精彩景点攻略推荐:www.guipuxcly.com

萍乡五峰山详细徒步线路攻略

湘东乡村旅游,轻松玩转美丽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