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脉有约20170418: 山肴户外饮食与营养分享

说到户外饮食小编首先想到的就是被冠以“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称号的贝爷,即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
贝爷已经成为了野外求生的活百科全书。他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无所不食,更是以那句标志性的“嘎嘣脆,尝起来像鸡肉”享誉世界。

不同于这位“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我们大众户外爱好者对于户外食物的选取标准都是一致滴!

如果是短途的轻装穿越或者自驾休闲游,我们可以尽量丰富自己的食材选择自己喜欢的,比如BBQ等!但是对于长线穿越来说如何选取合适的食材,既要在野外吃得好,又避免背负的食物太重把自己累趴下,户外食物的选取就是一门值得考究的学问了。

为了保证每天的消耗和补充达成正比,又要考虑在营养成分达标的情况下如何轻量化,下面小编列举了几条对于户外饮食的选取需求:

营养丰富,满足每天的高强度体能消耗

简单,易于准备和打理

重量轻,便于携带

产品绿色健康

实惠

不易腐烂变质,

有一定时间的保质期

口感好,有食欲

基于以上这些标准Mountain House 山肴、山之厨、009单兵、压缩饼干等一系列户外食品应运而生。今天我们就Mountain House 山肴这个户外食品品牌展开户外饮食与营养的分享!

Mountain House 山肴食品隶属于美国俄勒冈冻干食品公司,成立于1963年,目前是北美及欧洲最大的冻干食品制造商,占据80%以上的户外,应急食品市场份额,是美国特种部队(SAF),航空航天署(NASA)及联邦应急管理署(FEMA)重要合作伙伴。

无论是一日游

还是周末露营

或是长线徒步

亦或者雪山攀登

或者仅仅是一顿不想洗刷的晚餐

Mountain House 山肴都是您的第一选择!

分享会简介

分享主题:带上一颗勇敢的心出发吧,吃的喝的交给我们!

时间:2017年4月18日(周二)晚8点

地点:山脉有约——品牌分享|微信群

分享嘉宾:青岛东亚辰光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管成坤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从事食品进出口业务近20年,目前为美国Mountain House山肴户外食品中国及尼泊尔总代理。

分享会奖品

1、在山脉有约微信公众号本期分享会推文最后“写留言”提出问题,分享会开始前留言积攒最多的前三名小伙伴,可获得Mountain House纪念帽子一顶!小伙伴们来留言参与吧!欢迎您踊跃参与!

注:名额只有三位!

2、在分享会互动抢答环节中,我们会继续送出奖品,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认真听课积极参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