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油菜花飘香--引客八方来

看了小帅哥天行者的帖子后,被西海岸观光园的油菜花深深吸引,咨询了一下小帅哥,他详细告知我们乘车路线后。2017年4月15日约了好友一起6时30分在利津路公路客运总站集合,乘隧道3路到终点站下车后,向后(北面)走到十字路口过马路向西走大约50米左右一个公交车站,换乘310路车第八站就到了观光园,在马路的南面。我们八点就到了,但是9点才开门,没办法只好在周边转了转,拍了部分各种花的照片。油菜花飘香--引客八方来

观光园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农业观光园将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包括田园体验区、少儿奇幻区、浪漫庆典区三大板块;二期主要包括设施农业区、鲜果采摘区、房车露营区、影视体验区四大板块。

这是在花园门前照的各种好看的花

一进入大门就听到了恐龙的叫声,高大的恐龙塑像油菜花飘香--引客八方来

观光园将农业植物与户外婚纱摄影相结合,策划了具有东方韵味的油菜花婚纱摄影基地和饱含欧式风情的薰衣草庄园摄影基地。

以后看油菜花不去婺源,咱青岛家门口就有百亩油菜花田,美得足以让你心动。油菜花飘香--引客八方来

油菜花飘香--引客八方来

我被眼前的景像震住了,真没想到有这么大的面积,看了之后心情非常震撼,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看油菜花真的好美,被这里的美景彻底征服,在黄灿灿的百亩油菜花田里拍照,玩得不亦乐乎。油菜花飘香--引客八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