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女孩应该学风筝冲浪的10大理由

随着风筝冲浪在国内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并参与风筝冲浪运动,在新玩家的男女比例方面,从最初的几乎全部男性到慢慢的男女均衡,而在今年新加入的朋友据我们统计女孩的比例已经超过了男孩。都说喜欢风筝冲浪的人是看一眼就会喜欢,那我们来聊聊是哪些理由让姑娘们一见钟情。
1、改变你的形体
首先当然是爱美想要完美的身材,如果健身房枯燥乏味的锻炼让你无法坚持,眼看着夏天的临近又不想换装后那么明显的表现出营养过剩,那么风筝冲浪是最好的选择,又好玩又减肉,每天高消耗的几个小时不知不觉就过去了。6块腹肌和马甲线,火辣的身形分分钟呼之欲出。

2、敞开吃
有迈不开腿的自然有管不住嘴的,看看风筝冲浪界的那帮就差吃人的家伙们一个个还瘦成那样,想要有口福就从玩风筝冲浪开始。

3、有多久没有放空心灵
有风的日子我们每天都不愿意错过,打气、理线、下水,在广袤的海洋上只有阳光和海浪打在脸上,远离烦恼没有复杂的思考和忧虑,经历了大风大浪自然对生活中各种琐事更加从容淡定。

4、周围都是有趣的人
风筝冲浪因为各方面条件的限制,需要一定的经济实力、开明的思想、充裕的时间、疯狂的心灵,在本质上还是精英运动,玩风筝冲浪最大的乐趣就在于可以认识各行各业有趣的人,一帮有趣的人在一起总有意想不到的激情和惊喜。

5、风筝冲浪是一种生活方式
还有什么能比得上风筝冲浪的生活?阳光、沙滩、蓝天、绿地,美好的生活可以简单得不得了,不需要名牌包包,不需要各种化妆品、不需要满柜的衣服,只需一双人字拖一件T恤搭配上小麦色的肌肤,风筝冲浪女孩的迷人气质都是从眼睛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洗尽铅华的素姿,自然野性的美。

6、很多男孩会爱上你
前面说的风筝冲浪本质上是精英运动,所以圈内大量的优秀男青年可以比翼双飞,没有什么能比拥有共同爱好更好的爱情了,特别是在如此小众的运动中更会让你们彼此珍惜相互的爱情(比如说你们是乒乓球情侣就显得泛善可陈,换成风筝冲浪情侣立马惺惺相惜)单身的朋友们多年后一定会这么想,每一个风筝冲浪的好女孩都应该娶回家。
(多说一句,如果那个男孩不是专业教练,为了保证安全请找专业的风筝冲浪学校学习)

7、风筝冲浪怎么玩都不无聊
风筝冲浪在每个阶段都非常有乐趣,又细分出很多不同的玩法,会滑行了可以玩大跳,旋转,双向板玩腻了可以玩浪板,还有水翼板.........我们怎么会无聊,我们需要的是时间和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