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按要求把参选作品发至邮箱jinfeng.liu@westfieldoutdoor.com

活动介绍

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除了摄影什么都不带走,背好行囊,走自己的路,“一点时间,一路精彩”。
即日起Westfield“我飞发起有奖征图活动——我心飞翔,show出你的户外故事,将自己参与户外活动的照片以及50个的走心文字描述(个人户外信条,可以是对户外活动的感想,也可以是对户外生活的感悟等等)和昵称,发到指定邮箱jinfeng.liu@westfieldoutdoor.com,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

征图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

投票时间:2017年6月10日-6月30日

获奖公布时间:2017年7月3日

奖品设置

首轮由我飞资深户外团队选出20名入围初选,只要入围都有奖拿!

二轮由网友投票票数最多的前3名,可以获得露营踏青大奖!

一等奖1名,价值5000元的豪华露营旗舰套装:

豪华4人野餐包
情侣登山背包

二等奖1名,价值3000元的豪华露营套装:

情侣登山背包

三等奖1名,价值2000元的舒适露营套装:

佳作奖17名,价值1000元的休闲露营套装:
超柔成人睡袋

奖品寄出: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两个星期内寄出,请留意微信公众号的动态,奖品颜色款式随机,请静候奖品的到来吧!

心动不如行动!

show出你的户外style!

快和Westfield“我飞一起嗨翻春日户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获奖名单公布

一等奖作品

@May_be《青海

理由:行者本无疆,而我却仿佛到了世界的尽头,另外一边风景又如何呢?低机位平衡构图拍摄,强化了画面分割线又采用虚实对比手法,加大了画面的空间关系又突出了主题。

二等奖作品

@WESIN《沙与水》

获奖理由:漫漫黄沙热浪翻滚,一滩绿洲却能让烦躁的心立刻安详下来。奇妙的大自然总是有不断的惊喜呈现在我们的面前。作品采用三分构图天空、沙丘、水面相互独立却又交织在一起,既丰富画面的层次又强化了摄影的主题,色彩饱满通透宁静安详。

三等奖作品

@大丹《梵净山的星空》

获奖理由:除了现实中的蝇营狗苟,我心中还住着星辰大海。作品的构图不错,帐篷作为前景,增加了照片的空间感及纵深度,画面中亮着营灯与背景中浩瀚的星空相互映衬,更显星空的魅力。作品色调统一却又层次分明,整体和谐宁静,让观者充满遐想与向往。

佳作奖作品

@依言依语《前行》

@随身绿荫《天涯》

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详情

恭喜以上获奖者,请以上获奖选手速速登录“Westfield我飞”微信公众号,留言您的详细邮寄地址,户外大奖将于一周内寄出。

为了大家进一步清晰规则,下面举一个栗子

这几款产品值哭了,现在发现还不晚,马上购买吧

1.Westfield/我飞 户外折叠椅便携椅子            45元

2.Westfield/我飞野餐垫防潮垫加厚户外垫子  49元-59元

3.Westfield/我飞帐篷户外3-4人全自动家庭露营

快和Westfield“我飞一起嗨翻春日户外!

占楼支持

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支持!Westfield我飞有奖征图:我心飞翔,show出你的户外故事!(获奖名单公布)

先占楼支持啊!

绿色使者 发表于 2017-4-19 13:58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先关注Westfield“我飞”微信公众号,并截图跟帖;        2)按要求把参选作品发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