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复制链接] 查看:199608 | 回复:471

• 周游.
伊斯坦布尔的陌生人——土耳其29天行记

每个人都用方言说了一遍圣诞节开心,其中还是四川重庆最多,一共听了五次川普的“圣诞节快乐”。当时还有好几个妹子因为我刚刚徒步完EBC的黝黑肤色,以为我是藏族人,倒是觉得挺喜欢这个评价!吃饭过程中大多还是各聊各的,我一直跟坐在一旁的盛盛聊天,另外也经常偷瞄小胸姑娘,总觉得她哪里很眼熟,后来想起来,觉得她有点像《冰与火之歌》里的小玫瑰,鼻子特别像。

晚饭之后逛了附近的教堂,毕竟今天是圣诞节,我与曹凯,欢在餐厅门口等着上洗手间的盛盛,欢把盛盛的外套交给我,说等会儿姑娘出来,让我伺候着帮姑娘披上大衣,我说我自己还从来没给女生穿过衣服呢!然后曹凯来了一句:“以前都是帮女生脱衣服是吧!”队友补刀补得漂亮!

在教堂前边我给大家拍了合影,几个土耳其小伙见到这么一大波汹涌的东方姑娘,完全不淡定了,争相凑过来要一起合影,笑得格外灿烂,不过也至少有一个人可以帮忙拍照,我终于难得入镜一次。在独立大街逛,街边一个买土耳其冰淇淋的小贩吸引大家眼球,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用冰淇淋调戏得一手好妹纸的把戏,当时ff和桃子都去体验了一把,被调戏得一愣一愣的。本来想去塔克西姆广场,但路过一家水烟店,大家就打算进去坐会儿。

• 梦兰

找了2楼临街的一家大的包厢,坐成一个环形,喝水果茶,抽水烟,回想上次抽水烟还是一年前在埃及的阿斯旺,2埃镑(折合人民币1块8)一壶水烟,相当便宜。这次水烟聚会的前半段主要内容——就是妹纸们各种拗造型,摆出酷酷的抽水烟pose,然后拍照,嗯嗯,没错,我就是负责拍照的那个。坐我旁边的就是在德国工作长得很有异域风情的姑娘,抽水烟的时候非常有腔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