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的陌生人——土耳其29天行记

[复制链接] 查看:199578 | 回复:471

之后我们继续玩谁是卧底的游戏,第一次出的题目比较邪恶,大家在描述时总能发出诡异的笑声,曹凯关键时候又卖队友,说我和EX也做过,我勒个去,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些。本来想多玩会儿的,不过那时候已经比较晚了,盛盛姑娘也不舒服,大家开始从塔克西姆广场附近步行返回老城区蓝色清真寺附近,it is a long way,走着走着就散了,我和曹凯,主任,欢,盛盛走在最后,时不时拍一下伊斯坦布尔老城区的夜景。

12月26号
大家自由安排行程,我,曹凯,主任,ff,桃子,俅妹和她朋友7个人都是晚上的夜班巴士去卡帕多奇亚,白天我约了之前认识的雨汀姑娘一起拍照逛街。早起之后先去找Luke,他带了土耳其LP指南,我就用手机去拍了几张攻略,留待接下来的行程用。接下来与雨汀姑娘碰头,开始今天二人世界的旅拍
伊斯坦布尔的陌生人——土耳其29天行记

伊斯坦布尔的一些街头巷尾,曲径通幽之处特别适合拍妹纸,比如冷泉大街,还有蓝色清真寺背后的小路,今天天气略阴冷,有下雨的意思,姑娘回去拿伞,然后我们坐Tram前往新城区的多尔玛巴赫切皇宫逛,相对于老城区的托普比卡老皇宫,这里一般简单成为新皇宫。Tram上聊天,得知雨汀姑娘在外企工作,也在北京,这次是圣诞节长假出来逛,行程还比较匆忙,除了土耳其还要去捷克,明天的飞机飞布拉格,据她后来说第二天她飞了布拉格,不靠谱的小伙伴却没赶上飞机,导致她一个人在布拉格跨年。

到达新皇宫时,开始下雨夹雪,有点冷,好在新皇宫主要是在礼仪宫以及后宫等室内逛,不用风雨中瑟瑟发抖,新皇宫就在波斯普鲁斯海峡旁边,阴沉的海景也挺美,发现雨汀姑娘开始祭出自拍神器自拍杆,我就在旁边偷拍,她属于不那么上镜的姑娘,照片都没有真人好看。

多尔玛巴赫切皇宫的看点在于奢华的宫殿内部建筑风格——奥斯曼与欧洲,中东style和西欧style融合的魅力,内饰极其雍容华贵,雨汀姑娘感慨说在这里当个宫女也好啊!不过土耳其的姑娘是真的美,在排队进宫殿时,随手拍了几个土耳其小女孩和年轻姑娘,惊为天人啊,混血了几年前,基因自带美颜种族天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