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梦幻般的世外桃源——新疆伊犁之旅 随拍

在网上看到有新疆之旅的活动,加之有如下的宣传语:“隐藏在伊犁河谷深处的世外桃园 —— 陶醉在这迷人的塞外之春,吐尔根野杏花可谓是中世纪遗留下来的一个隐藏在伊犁河谷深处的世外桃园。和煕的春风中绿草如茵的山坡上千万株野杏花竞相怒放,那杏花的芬芳沁人心脾,几公里之外弥漫着清新的杏花香味。杏花沟整个半山腰被白的,粉红的,深红的,艳丽的野杏花覆盖,即有气势磅礴的大场面,又有形影单只的妩媚,展现给世人一场花的视觉盛宴!这也是新源杏花沟最让人迷恋之处!这里是三万亩原始野杏林所在地,天山深部的山地绿洲风貌,梯度分布的景观特征,马背民族的粗犷风情,层林尽染的色彩空间,山间牧群的悠闲世界,欢歌流淌的巩乃斯河与银峰伫立的那拉提大雪山……每当春季杏花开放时节,这里成为游客的圣地,摄影师的竞技场。令所有目睹者称奇!你会为这迷人的春景所倾倒……”

我就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一行5位驴友在【攀枝花白马户外】清风追梦版主的带领下,从攀枝花市从发,前往地域辽阔的新疆,开始了一次长途自驾之旅。

我们的活动路线是:攀枝花市—德阳—定西—兰州—张掖—酒泉—哈密—吐鲁番—伊宁—新源—那拉提—和静—哈密—大柴旦—尖扎县—松潘县—攀枝花市。
梦幻般的世外桃源——新疆伊犁之旅 随拍

我们一行5位驴友就是乘坐这辆车(自驾),从攀枝花市出发,前往地域辽阔的新疆,这真的是一次长途旅行,往返9千多公里啊。

梦幻般的世外桃源——新疆伊犁之旅 随拍

我们此次行程,往返9千公里,真的是——“长途跋涉”啊。

我们第一天中午在四川冕宁下高速——吃午餐。
梦幻般的世外桃源——新疆伊犁之旅 随拍

这是我们出行第一天入住的(德阳)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