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浙江

这样的女人值得送她一辆哈雷车

曾经听过过一句话,迎着风骑行的时候,耳边呼啸的,是速度,是激情。

离开宁静的青瓷,沉稳的宝剑之乡。趁着阳光正好,骑行的好时机。

从龙泉到瑞安,骑行274.Km,领略的路边风景。进入瑞安市蜿蜒的山路,夕阳西下的美景一切都是那么的难以形容

远处就看见桥头上,停着两辆哈雷车,一对男女有说有笑的聊着天。交流一番了解到这是一对以机车骑行为伴的夫妻。

这样的女人值得送她一辆哈雷车

这一对在15年的时候,就是在那边的山顶上举行了婚礼,爱好哈雷的他们婚礼也是那么的不同,当天是同样爱好骑行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开着十几辆哈雷车,来为他们庆祝

正好跟着他们一起去看看,这见证爱情的神圣之地。

陈敏
彭吉祥(Lucky

陈敏从小就觉得男人就应该有机车的想法,在11年的时候给自己买了一辆哈雷的继承者。平常的男士在情人节送的东西,基本就是“玫瑰花,巧克力”,而陈敏却给自己心爱的女人送了一辆哈雷的883
这样的女人值得送她一辆哈雷车

在陈敏送哈雷之前,吉祥了解这样的一则消息:在美国有一位78岁的老太,到现在还在依然坚持骑着哈雷,心中对这位老太太的崇拜,敬畏,对摩托车也产生了一份憧憬。

当骑上哈雷的那一刻,吉祥就爱上伴着哈雷的低沉的轰鸣声,

跟着心爱的人一起感受速度,一直骑到老。
这样的女人值得送她一辆哈雷车

作为一个男人,骑上机车的那一刻,保护心爱的女人,那是必须的。不管技术比她差,车感比她差。

骑车摔倒是在所难免的,吉祥13年的时候也摔过,摔的很严重,但是也很幸运。但是看着那车摔倒后在往地面滑行了二十四米,撞到车子后,在反弹回来。这让吉祥的下巴上缝了三针,对于陈敏来说,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看着带头盔的吉祥坐着一动不动的,一点点血流淌出来,
都不知道吉祥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样的女人值得送她一辆哈雷车

所以也劝解各位爱好骑车的朋友们,享受骑行的快乐,也同时注意安全。因为机车它仅仅承载着你的生活的载体之一,而不是承载你的生命。

离开瑞安,我一直在回想我对骑行了解,之前只觉得爱上哈雷的骑手,就想一匹独自征服荒野的孤狼,即坚韧又言不由衷,而看这一对我突然明白有时候的终点并不是目的地,而有一个人能跟你相知相伴并肩同行,无论走到了哪里,看到的都是最美的风景

给幸福的人点个赞!
酷
英姿飒爽,酷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