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6

恋海女孩游走三亚龙仔湾

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海的人,所以这些年也去过不少的海边,闺蜜总是笑我是不是有恋海情节哈哈,虽然每次去海边的确是一种享受,但是海边的旅游景点总是会有无数的游客拥挤而来,倒不像是专程去看海,而是去看人的,这一点让我总是觉得有缺憾,所以一直想寻一个游客少的海边尽情去享受大自然的风景。恰好同事知知也有这个想法,所以我们俩一拍即合,约定找个“人迹罕至”的海边看风景哈哈。说来也是缘分,在寻找理想的目的地的过程中,有一天忽然刷微博看到了一个旅游的攻略游记,刚好是海边的,点进去一看,恰好符合我的要求,被开发性少!我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激动的和知知分享,和她找了很多资料,最后就确定了三亚太阳湾——龙仔岛 。

去一个地方,首先要了解,这个地方的地理情况,出去玩就是要先订机票,酒店,线路这些,线路已经知道该去什么地方,现在就要看怎么订机票和酒店划算,舒服,是自己所想要的。

机票我们是在携程网上预定的,这也算是国内订票最保险的一个网站了,价格相比其它网的高些,不过也还是想售后保障好,所以我们没有在乎那几十块钱的差价。果断的在订了来回往返的机票。

酒店的话,在去哪儿网上订的,是先付的订金,到了再直接支付其它的。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在亚龙湾的口碑还算不错,设施新,舒适度高。主要看中了它前面有个类似“私人”沙滩。(迫不及待的先发下酒店的图给大家吧,真的超级赞。)

订完了这两样重要的东西后,下面就是线路了。

之前看攻略和游记,虽觉得各方面都不错但还是会让人觉得有点夸大其词,但真正见识过龙仔岛后,感觉自己真的被折服了!比我之前去过的海湾都要自然美丽。前面就不透露太多啦,留着后面上图。因为在海边也就是几个项目可玩,(我主要喜欢看风景)所以综合选了一个价格适中、好评也较多的亚马训旅行龙仔岛一日游。深潜+浮潜套餐每人是六百多,包含午餐,(正常这里一个单单潜水就要980元了)亚马训这里是可以玩一天的哈,这里可以给大家参考一下。

接着来说带行李吧,因为我们去的时间不长,所以带两三套衣服就可以了,爱美的姑娘可以多带几套也不占地方哈哈,还有必备的泳衣!(比基尼一定要带纯色的,大白,大红,大粉,大黄这样海边拍出来才特别的美美的)如果想要拍那种比较飘逸的的照片,带一条长裙去海边拍照是一个特别明智的选择,最重要的就是!敲黑板画重点啦!防晒霜,太阳镜是一定不能少的,如果不涂防晒霜,海边的太阳真的能把你虐哭,防晒指数要选高点的,特别是要防水,也可以带着遮阳帽或者防晒衣,尽量把自己包得紧紧的,或者你也可以免费做一次小麦色SPA哈哈。其他零零碎碎的出行小东西我就不一一说啦。

下面正式进入正文部分!我们一家三口和知知一家提前一天到了三亚,当天晚上亚马训的小马哥就电话联系我们了,约定好第二天早上八点半在酒店门口接我们,关于行程,我又问了几个问题,小马哥也都耐心的解释了,还嘱咐我们早点休息,这让我对这次的旅行充满着期待。

第二天一早,在约定好的地方见到了小马哥,非常热情的招呼我们上车坐着,从酒店出发到码头,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途中一直和我们讲笑话气氛很愉快轻松,不一会儿就到了。

九点左右大家都差不多来齐了(一个团差不多二十来个人), 所以准备坐快艇出发去龙仔湾,在去的路上,小马哥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龙仔湾的事,说龙仔岛的是现在保存最大的软珊瑚礁保护基地,而且环境保护的很好,如果运气好一点下午还能看见猕猴觅食,这让我更加的期待这个理想中的海湾了。

恋海女孩游走三亚龙仔湾

这个是在快艇上拍的照片,还有一个专门跟拍的摄影师,清凉的海风吹过来简直太舒服了,大家一路上也各自聊起天来,不得不说小马哥不愧是做这一行的,男女老少聊起天来都能应付自如,让我不得不佩服。这是我们另一位教练阿健,地地道道的海南

9.20准时到达潜水的目的地,就是龙仔岛了,不得不说还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因为开发的少,海水更加的清澈,站在沙滩上能够隐隐约约看到海底的珊瑚礁了,与国外的海湾有的一拼,真的是来对了地方。然后这一张是教练在给我们所有人讲解安全意识以及潜水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做好下水的准备。我和老公这次选择了深潜,教练说还可以抓到海星,我真的迫不及待想去试试了。

穿好潜水装备就开始准备下水啦,哈哈这是老公在水下的照片,海水真的清澈见底,而且这是我们俩第一次潜水,觉得特别新鲜,也特别好玩,但是一定要听清楚教练讲的一些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对了,这个潜水装备是包含在套餐里面的,不用重新付费,但是用完得归还。如果有机会真的强烈推荐大家去龙仔岛,有一种与世隔绝的美感,而且真的好好玩!

恋海女孩游走三亚龙仔湾

哈哈,这是在水下的我,无法直视飘起来的头发,感觉自己萌萌哒,而且,我竟然摸到了海胆!忍不住向老公炫耀,激动的不能自己,没想到老公自个儿也去捞着玩儿了,像是回到了小时候大家一起去捉螃蟹呀,泥鳅一样,真好。

两只手一边一个!还被我摸到了一个海星,哈哈看到这幅图我脑子里自动想起了那首歌:”我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不过这种第一次的体验真的非常棒,导致后来回去了都梦到我在抓海星,哈哈。

不得不说,教练换好装备后真的挺帅的哈哈~

恋海女孩游走三亚龙仔湾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12.30的时候,教练组织大家都上岸换好衣物,开始让大家在沙滩上拍单人照啦,上图是我和老公以及知知一家,这可不是旅程的结束哦,上午的活动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可是要去吃大餐啦。

由于我是一个彻底的吃货,所以一般就想着吃了,后来想到要拍照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扫荡完毕了哈哈哈哈,小马哥家的午餐真的准备的很用心呀,三明治很丰盛加上海南当季的水果,西瓜,香蕉,火龙果,芒果之类的,在很容易缺水的海边,吃上新鲜的水果大餐,是一件特别幸福享受的一件事儿~而且小马哥和教练特别会活跃气氛,带我们团的人玩游戏,讲笑话等,让大家都很享受这次旅行。

下午两点又开始了我们的活动项目,可以自由的浮潜,有过上午的经验,第二次就可以直接当老司机了哈哈,轻车熟路的穿戴好装备,和老公跟着教练一起往下潜入。

恋海女孩游走三亚龙仔湾

这是拍到的热带鱼,好像是很常见的那种类型,但是我也好激动啊,真的像是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一样,感觉自己也成了一条在海底游来游去的美人鱼哈哈。

当当当,重头戏来了,龙仔岛的软珊瑚是这里一大特色之一,

着教练果然还是有好处的,这几张珊瑚照片只是冰山一角,但是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那个红色的,颜值高啊,哈哈,教练带着我们看了很多种不同的珊瑚种类,这种亲身浮潜去海下观看的感觉不能再棒了,像是野生博物馆一样,好对我胃口。真的让我觉得不枉此行了。

上岸后教练组织大家集合拍集体照,今天的日程就结束了,走的时候小马哥和阿健教练千叮咛万嘱咐一定不要留下任何垃圾,我觉得还挺感动的,我们在享受大自然美景的时候也不要去伤害她,保护环境,真的就是从自身做起。

从快艇下来后,小马哥把我们一行人逐个的送到了酒店,还非常体贴的询问我们今天的感受,他们有没有可以改进的地方,我觉得这种服务态度就让我觉得这一次出行值,况且还有那么多体验和感受。所以如果你想去看软珊瑚,一定要去龙仔岛,如果要去龙仔岛,真的要选亚马训小马哥家,这次的出行带给了我更多的体验和快乐,世界那么大,真的要去多看看。

总结:1.订户外的线路,要首先的了解当地的天气,还要多咨询客服,最好做两手的准备,万一天气不好,还可以去别的景点。

2.早上因为起来的早,所以要先和工作人员订个早餐。价格和市场价一样。

3.多带几件大长裙,多几套比基尼注意纯色的,这样好拍照。深潜一定要用户外的专业水下相机。我们自己在某宝淘的还是不行。

4.晕船的人,这里不会晕船的哈,很快就可以到了。

5.领队讲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听讲,因为他们是最专业的。

如果我去了三亚,我要枕着涛声入梦

海是清新的,富有朝气的,给你一种活泼浪漫的气息。

喜欢一个人行走在沙滩上
那种不一样的“蓝色”真是让人心醉
看你们玩的这么High,我都想去旅游了!

三亚的海边风景很好,好期待下个假期走在沙滩上,体会最美好的时光

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漫步海邊。。。

去海南别在路边吃海鲜什么的,那的风景好美啊!值得一去

去三亚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愿望,还不知道何时才能去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