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海边轻松一日游!

8:30-10:00 约定地点时间集合一同自驾前往深圳东部最迷人的南澳海岸线,途经盐田港、大小梅沙、东部华侨城、南澳等地(车程1小时)。

10:00-11:10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深圳市东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这里“山海相依、水火是大都市中的生态绿洲,是城市人身边的地学科普殿堂。

11:30
到达【名马轩度假山庄】坐落于深圳大鹏新区新大社区,风景优美的大鹏七娘山脚下

12:00-14:30 开始我们最欢乐的农家野炊

14:30-16:00
饭后农庄休闲:弯弓射箭、水上竹筏、户外卡拉OK、钓鱼(鱼杆自备)、桌球、乒乓球、飞镖、羽毛球、吊床、抓ji、捞鱼、摘菜等十多种休闲项目。

16:00-17:30 来到美丽的“杨梅坑度假区”我们为大家安排了海滨自行车体验,感受由我社导游同志组织分队,挑选自己喜欢的自行车,可以选择浪漫的双人自行车,也可选择自由的单人自行车。

17:30 结束行程,带着我们盛满欢笑的记忆,返回温暖的家!

五一小长假,海边轻松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