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北海~指缝太宽,时间太瘦

看见沙滩,跟随妈妈前来的孩子们可就待不住了,亟不可待的往前跑去,拉都拉不住

看见大海自然也兴奋异常,突然一个美少女引起了我的注意,正愁本篇游记缺女主角,这不老天就送了一个过来。兔兔酱一个喜欢二次元的萌妹子,本期的女主角担当萌就行了,脸盲路盲的她出来旅行让人捏了把汗,据说经常上错车…

北海~指缝太宽,时间太瘦
原来妹子是跟团来的…我说呢,不然早就被人拐跑了…

看着妹子手里的大法,我又不禁眼馋了起来,上次去埃及月月手里的大法就让我口水大大滴…这不又来一个妹子还是大法,看来我和大法真有缘啊,骚尼啥时候给我赞助台啊

突然前面一阵喧哗,一群骚年在海里嬉水,一看原来是内蒙古中学的足球队在此冬训

北海~指缝太宽,时间太瘦
没看见过大海的孩子,第一次见到大概就是这样的,尤其还是这些马背上的民族,就更加的欢脱了

感动于那水的青春、水的舞蹈、水的歌声……

银滩
北海银滩是每个人到北海必游的地方,银滩滩面宽阔,沙质细柔洁白,因地势平缓,这里的海水退潮快,涨潮慢,所以游泳安全系数很高,银滩附近海域每年有9个多月可以入水游泳,你还无需担心鲨鱼出没。游客在潮水刚退去的平坦宽阔的海滩漫步,甚至连脚印也不会留下,只有那细腻的白砂在阳光下泛着银光。这一滩碎银,是无价的富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