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北

避开人潮,给自己放个假,女汉子穿越乌兰布沙漠

在河岸边附近大家发现了一个很陡的山峰。皮哥说,“走,冲那个刀锋去,再给你拍点照片”,我一听拍照片,就上车了,哈哈。
那个刀锋是真的太陡,皮哥开着牧马人,各种角度冲了很多次,都没有冲上去,整个坡面都快被车轱辘挠破了。没办法,皮哥冲到了离刀锋很近的半腰上,让我下车。我站在腰上,看着四周比自己都要矮很多沙坡,感觉整个人只要一股风吹过来就直接把我拍倒了,皮哥看我双腿站着完全不自然,说让我还是坐那儿吧……

避开人潮,给自己放个假,女汉子穿越乌兰布沙漠

拍完照后,我们回到车上,发现车门锁上了,根本打不开!瞬间我脑子就短路了,我们在一个大刀锋上,手机也没信号,对讲机还在车里,我们怎么办!?幸亏左门的车窗是摇下来的,手进去从车里开了车门,不然在高耸的沙漠刀锋上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去……

我们开回到河岸附近和大部队集合,大家准备出沙漠走公路往回程走了,因为要赶路,17号在沙漠里走的时间真的是太少了。
大概两个小时的省道公路时间,我们顺利回到第一天的住的乌海格兰云天酒店,也算为这次的沙漠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次说走就走的沙漠之旅,让我更爱上了沙漠。但我也知道,沙漠不是海岛,没有宜人的环境,舒适的度假酒店,还有配套详细的周边……在沙漠里会随时有危险,吃的也不好,还没有信号……但也是这些增加了沙漠神秘又未知的魅力。一路上开过去的沙地,我会偶尔看到埋在沙子上车轮毂,你不知道你路过的地方曾经发生过什么故事,这也让我们在沙漠里开车多了一份敬畏之心。

女汉子。女汉子。6080s.com
222abc.com
美女太牛了。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太美了。就是没带眼镜拍的那几张好。
留下足迹
美女大漠行
欣赏支持好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