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雪山纯玩徒步线路,有去过的给点建议意见

[p=28, null, left]玉龙雪山是丽江必去的景点。

[p=28, null, left]我们给大家总结一下玉龙雪山的几种玩法

[p=28, null, left]最多选择的是参团,具体玉龙雪山团有五六种,价格整体来说都偏贵,400—600不等。

[p=28, null, left]也可以选择自由行,包车前往,但是玉龙雪山各种票,加起来也是差不多的价格。

[p=28, null, left]也有300左右去玉龙雪山的玩法,但是大家需要认真确定其中细节,因为这种一般是少景点少玩法的。

[p=28, null, left]最后一种也是可以最深度体验和亲密接触玉龙雪山的方式,就是向大家推荐的徒步玉龙雪山,当然你得有一定的体力和爱好徒步才能参与。

推荐一条玉龙雪山纯玩徒步线路
不知道有没有走过这条线路的朋友,给点建议意见
在丽江有时间,不想参团去玉龙雪山的可以考虑和我们一起去深度拜访玉龙雪山

最美好的生活 发表于 2017-4-29 17:57 玉龙雪山是丽江必去的景点。我们给大家总结一下玉龙雪山的几种玩法最多选择的是参团,具体玉龙雪山团有五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