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自朋友圈分享了三亚旅行的心得后,有那么几位旅行达人已经按捺不住要向美丽的海岛出发了,鉴于你们提出的问题,我简单制作了如下攻略。因为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这份作业完成的有点晚,且比较粗略,请多包涵。
因为宝宝比较小的缘故,考虑到跟团比较累,几次去三亚都选择了自由行。朋友几家相约一起出行,相互之间可以关照,同行的小朋友还有玩伴,关键费用可以均摊,一举多得,于是准备行囊,带上娃,一起出发了……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三亚的旅行分淡季旺季,10月份至来年4月份属旺季,每年的4至9月份为淡季。眼下,正直淡季吆,机票、酒店都很便宜,携程查询预订就可以,还等什么,快快出发吧。
因为带宝宝出行,打车需要排队周折,我们明智选择"神州租车",一家老小出行快捷方便,行李存放又轻松安全……这个简单,打神州客服电话,根据机票上显示的到达时间预订凤凰机场神州租车站即可,或者直接手机app下载神州租车预约即可。。
此处插播重要提示:一定记得带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小朋友没有身份证请带好户口本,如果用护照定的机票就带好护照,切记,否则,影响乘机,心情就大打折扣了。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Day1:飞机到达后,在神州租车取完车,便驱车前往三亚海韵度假酒店,此酒店是每次抵达三亚后第一天首选,原因一,近在咫尺(8分钟即可到);原因二:地处素有"椰梦长廊"美誉的三亚湾旅游度假区中心地段,地下通道即可到达椰梦长廊,妙哉…原因三:海景房相当漂亮;原因四:十一层的空中花园带走所有的忧伤;原因五:阳台游泳池超大;原因六:酒店人性化服务细节尽显,大厅的装饰一律鲜花为伴,清香怡人,长长的走廊里,东南亚风格的塌塌米随处可见,随处可以休憩…原因七:儿童餐厅,成人餐厅独立分区……清晨漫步,夜晚听潮,日出日落,着实美矣…总之,一个"好"字了得,最后,来几张我最爱的配图。
因为三家一起出行,我们选择了三房一厅的豪华海景套房,两卧,一榻榻米房间,两卫生间,房费2600元,其实均摊下来比一家开一间房要合适些,关键房间配套整体就提升了,超大,带空中泳池,空中花园。
酒店地下通道直通沙滩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这里有着上百种餐食,中餐厅的文昌鸡、抱罗粉超级地道
这里有着超大阳台泳池
这里有着海天一色的空中花园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Day2: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如果说选择海韵是为了驻足"椰梦长廊",观赏空中花园,享受超大空中泳池,那三亚湾红树林则纯粹是为孩子们准备的度假天堂。此酒店面积为亚洲最大,建有6座不同风格酒店(木棉酒店、菩提酒店、椰林酒店、棕榈酒店、大王棕酒店及皇后棕酒店),有4600间客房,相当于10座传统五星级酒店之大;因为此行的最大意义为亲子,我们选择了棕榈酒店的熊猫套房,萌萌哒,三房一厅,而且棕榈本身就是6座酒店中档次最高的,当然,不带孩子的话可以选择木棉,也不错。一晚的价格2800+,三个家庭均摊,也还可以接受……
插播图片一张

这么大
酒店直通购物中心,超级便捷
长长的美食街,满足你对食物的所有幻想
口水流一地了吧
重点的重点来了,一个世界,无限精彩!——亚马逊丛林水乐园坐落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占地3.3万平方米,是三亚首家造浪泳池,内设有十余种大型游玩项目:眼镜蛇滑梯、大水炮、儿童水寨、竞赛滑梯漂流河等,是亲子互动的绝佳选择
不一一配图了,你的所有好奇,来了就知道…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室内超大游乐场,我家宝贝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Day3:吃美食
海南的美食真多啊,我这个小吃货可真是过了吃瘾了,让我给你们一一道来。提起海南岛美食,那可少不了三亚第一市场的海鲜,香辣和乐蟹,清蒸大龙虾,清蒸石斑鱼,辣炒芒果螺还有海南特色的四角豆等等.........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Day4:逛景点
海韵及红树林都处三亚湾的绝佳位置,距大小洞天,南山寺,天涯海角等景点都不算远,享受完酒店的配套设施,建议你走进景点,感受一下三亚的自然景观,至于选择哪里?建议百度一下,看自己的爱好,我们选择了南海观音,因为据说这里的神仙很灵,有求必应,我骨子里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唯物主义者,沐浴佛光,大抵是为了释放心灵,祈求安康……
Day5:三亚千古情
三亚千古情景区掩映在茂密的原始森林和鲜花丛中,有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南海女神广场、图腾大道、崖州古城、爱情谷、科技游乐馆、黎村、苗寨、清明上河图、戏水区、小吃广场、宋城六间房广场、鬼域惊魂等数十个主题区。
这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定义的演出,她立足于三亚长达一万年的恢弘历史长卷,以其崭新的舞台设计使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呈现出诗画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美学感受。360度全景剧幕层出不穷,400平方米的巨型悬空透明膜从天而降,4700位观众伸手与头上的比基尼美女零距离互动……让每一寸角落都满盈着演出怒放的张力,撼动着观众的视觉与听觉神经。
这里能听到落笔洞的万年回声,这里有巾帼英雄冼夫人的荡气回肠,这里有海上丝路的异域风情,这里能看到鉴真东渡时的惊涛骇浪,这里还有鹿回头的美丽传说,在椰风、海韵、沙滩的醉人风景中,寻一段浪漫邂逅。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这里的演出一定要看,一定…因为现场比图片更有震撼力
Day6:亚龙湾
夫妻生活质量,对于三四十岁的家庭太重要了,青春期的我不懂节制手.婬过度,影响了生殖噐官的最终发育,现在的长度还不到6厘米,真是难以启齿,平时悻生活总是无法满足媳妇,因为这个生了好几回闷气,现在我不怕了,吃了十天的“苗,因为带宝宝的缘故,我们选的都是亲子酒店,红树林,美高梅都住过,但个人觉得红树林的游乐场略胜一筹…
如果说以前的椖事是应付,那现在就是享受!女人的表情是骗不了人的!我虽然事业有成,但人无完人,我也有缺陷就是先天陰莖短小开始也吃了很多大补的药,没有丝毫的效果,椖事方面更是满足不了比我小10岁的老婆,自从用了这个“苗药古方之说,这种美用语言无法去形容,自己用心感受就好…
沙……
这里的日落,天然的水墨画
Day7: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起初选择这里的时候内心还是纠结的,本来想的是住在山下的普通房间,但因为随行的一位朋友,对风景的留恋和痴迷过火,用他的话说"整个亚龙湾尽收眼底,此生无憾",他心心念着山上的风景,对我们展开"糖衣炮弹"的规劝,于是乎,最后选择了云顶度假区的云顶鹃别墅,一晚8000+,好像非节假日的时候要便宜些,三家均摊,咬咬牙也能接受……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是世界顶级森林度假村,位于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内,度假村伴山面海,拥有独栋别墅及客房共210栋,每栋别墅如同鸟儿筑 巢一样,巧筑木屋于热带雨林之间,悬崖峭壁之上,形成了210颗璀璨的明珠,在亚龙湾之上熠熠发光。(以上文字度娘处下载)
云端之上的酒店
美的超脱
释放一切的"天浴"……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和大自然对话的下午茶,却陶醉的哑口无言…
这里有着惊艳海天仙境的风景,有着山海之间的浪漫故事,这是云端之上的酒店,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巅峰鸟巢绝顶风光,无限好……偶尔奢侈一次,只是偶尔,一次就好…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纯粹因《非诚勿扰2》而得名。岛上也开发了与电影有关的各种景点:试婚房,小教堂,咖啡馆等等,充分开发电影资源。试婚房装饰风格高雅别致,耸立于群山峻岭之中,遥望远方迷雾缥缈……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走一回过江龙索桥,颤抖的心,颤抖的人,和美丽的风景倾诉情怀……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亚龙湾——谁在前世约了你?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Day8:蜈支洲岛
去过蜈支洲岛的人是这样描述小岛的:如果有一天你想和你所爱的人一起从人群中消失,独享清净,蜈支洲岛是最适合不过的了。住在竹子和芭蕉叶搭起来的小屋里,观海,听涛,赏月,沐风……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晶莹剔透的,四周是蔚蓝的海,满岛是滴翠的绿,还有那绿树丛中依偎的身影和海滩上拾贝的欢笑。永远都是清一色的珊瑚石海岛,海浪一波一波涌上洁白细腻的海滩,雪白的浪花洗刷着那永远雪白的珊瑚沙,周而复始......
这样的布景很多,同时,这里又是《私人订制》的取景地…各种水上项目齐全:堡礁潜水、珊瑚礁潜水、动感飞艇、摩托艇、拖伞、电动船……..应有尽有,哪怕仅仅是参加浮潜,也一样可以看见海底珊瑚、还有众多热带鱼在你的身边哦……
浪漫邂逅三亚;梦幻南国之旅
总之三亚——一个被上帝宠坏的地方,在这里有明媚的阳光,洁白的海滩,成片的椰林,享受着炎炎夏日带来的火辣与热烈,在微微海风中沉醉,在良辰美景中留恋,这就是三亚,一个让人无法抗拒的城市,正如有句话说的:你来,还是不来,这个岛屿天堂都在那里。如果你有时间,继续走进槟榔谷,呀诺达,天涯海角,西沙……就不一一赘述了,旅行,就是心灵的体验,自由追逐,繁星就在这里,。因为周一至周五上班,周六日带娃,这篇攻略迟了这么久才与你们见面,且粗枝大叶,深感惭愧,!有问题私聊,随时恭候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