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8

朝鲜罗先探寻神秘国度两日游

这次的游览目的地是神秘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罗先市。罗先市地处朝鲜北部图们江下游地区,东南以全长64公里的图们江为界,与中国、俄罗斯隔江相望。罗先自由经济贸易区是朝鲜唯一的由中央直接管辖的对外开放的自由经济贸易区, 虽然我生活在珲春市这个边境窗口城市。但是朝鲜还是第一次去。
早上9:00我们在珲春市内集合,具体集合的时间地点导游提前一天通知了我们。由于朝鲜是封闭式国家,只有罗先这一个经济贸易区是对外开放的。而且注意事项也比较多。例如:手机是不可以带的。而且到了朝鲜罗先也是不可以随便拍照的。路人也不可以拍。弄不好就被罚款,不可以谈论政治问题和侮辱朝鲜领导人的话语。严重就会被关小黑屋好怕怕的说。毕竟是出国了,我就不作死了。哈哈。
10:00分我们到达了珲春市圈河口岸。过关,安检后通过朝鲜元汀口岸。随后乘坐旅游大巴前往朝鲜罗先市。车程50公里约1小时。12:00我们到达了罗津白虎海岸院吃午餐。午餐很丰盛。朝鲜人民非常热情,服务非常好。不停的在我们身边细心的照顾,端茶倒水,让我深深的感觉到即使人在朝鲜,也没有感觉到有任何的不自在。
吃完午餐。我们去参观了金日成,金正日铜像。送上鲜花。铜像非常的宏伟。导游告诉我们在这里一定要严肃。不能吵闹。导游为我们讲述了朝鲜的一些历史。之后可以和铜像合影。(合影的时候铜像要照全身,不可以照半身)
14:00分我们继续乘车去参观了,金正日花草温室。虽然颜色比较单一,但是花的颜色很纯正。很美。不津让我拿起相机多拍了几张。嘿嘿。
14:30分,我们继续乘车去参观海洋革命事迹地。途中参观民宅。品尝了金正恩主席曾经喝过的泉水。很爽口。导游和我们说日本人称此海为日本海,但是朝鲜人民始终叫朝鲜民族海。站在海边吹着海风。感觉身心非常的舒服。这里的海水环境非常的好。因此海狗这种生物才能够在这里存活。只可惜我来的这个季节看不到海狗。有些可惜。
16:00分,我们去参观了罗先市东明幼儿园表演,朝鲜的小朋友真是厉害,各个能歌善舞的。长的也十分的乖巧可爱,演出结束后,我都忍不住抱着小朋友来几张了。哈哈
文的欣赏完了,武的也落不下,17:00分我们来到了白虎体育馆欣赏了朝鲜人民的跆拳道表演。很是激烈,看他们打的我都感觉到疼。
18:00我们在白虎总部妙香山饭店用晚餐。餐后入住了宾馆,宾馆虽然不大但是卫生很干净。舒舒服服睡个好觉,为明天的绿城养精蓄锐。
朝鲜时间比中国时间早半个小时。我就不睡懒觉了。8:30分起床去用过自助早餐。早餐种类很多,小菜馒头米粥应有尽有。9:00乘车我们去参观了罗津港。之后乘车参观海水浴场,
午餐后乘车前往元汀口岸办理出境手续,回国,结束了愉快的2天旅程。。
朝鲜2日游给我个人的感觉是,吃住都很不错。服务都没得挑,而且东西非常的便宜。景点和景点之间离 的距离也不是很远。衔接的很紧凑。在这里没有繁华的街道,没有过于奢侈的生活,但是感受朝鲜人民的淳朴生活也是难得的一种风情。下次游机会还会来。 (想去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

交流微信:18743399936
朝鲜罗先探寻神秘国度两日游 朝鲜罗先探寻神秘国度两日游 朝鲜罗先探寻神秘国度两日游 朝鲜罗先探寻神秘国度两日游 朝鲜罗先探寻神秘国度两日游 朝鲜罗先探寻神秘国度两日游

朝鲜罗先探寻神秘国度两日游
76250874 发表于 2017-5-3 08:52 这次的游览目的地是神秘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罗先市。罗先市地处朝鲜北部图们江下游地区,东南以全长6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