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扛车 女儿梯 穿越 对头寺 关山

五一假期只有4月30号一天有空,不能随南太行骑驴小分队2天线了,想了想,30号从对头寺到关山,或许可以跟小分队偶遇在红石峡,他们是从七里坡上到关山到红石峡。

计划鸭口到女儿梯扛车上到对头寺,骑车穿越对头寺  关山到红石峡,再从七里坡下去。快了在七里坡偶遇,慢了在红石峡偶遇。

早5点多出发,8点开始扛车女儿梯,比预计的难度要大,坡陡还可滑,大太阳晒得要死,太热了,路上有个凉荫就休息10分钟,骑车少了,体力大不如以前了,12点才上到梯顶,刨去休息照相时间,扛了约3小时,行者记录约4公里,拔高才300多米。大量补水后,开始穿越对头寺-关山,全是崖边的小路,万丈梯路口以前的,骑会推会,有的地方很挂,万丈梯路口以后的90%可以骑车,在崖边的林荫小路上,以20的速度溜坡爽的很嘞。对头寺到洒水约13公里,绕山平切路,少许起伏。在洒水待了5分钟,恰好和小分队偶遇,很圆满很开心。由于扛车体力透支,从七里坡下到枣树沟的原计划早早就放弃了,改由关山公路回家。节日的原因吧,关山的各个进口都有人把守,对头寺过来的路上设了七八道路障,有看守,看我一人从对头寺骑车过来不容易就放我过来了,人多了过不来。此线路如果不扛车上女儿梯,从大路上到紫霞关-对头寺-关山,应该轻松很多很多。

扛车 女儿梯 穿越 对头寺 关山

最后在红石峡偶遇,我刚到5分钟,黄金佳就在步梯上看到我了,再过两分钟我就走了,真是偶遇啊,圆满开心

有些路冲坏了

偶遇在红石峡

女儿梯
扛车 女儿梯 穿越 对头寺 关山

没有树荫,大石头后面躲躲,降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