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情海线:是去年七月由探线大佬苦瓜新探的一条川西高海拔看海子路线,在康定市九龙县这样有着原始风景的地方,因为大佬本人没有出游记,我也没有可以参考的东西可照搬。 这里雪山林立,齐排并行,高山湖泊,各 ...
作者:零小仃 17117人关注
后半程开始下雪。『孤舟蓑笠翁』的即视感。白茫茫一片,就只有我一个人哒哒哒前进,耳边还时不时幻听摩托车来了。 最后几km遇到户外向导,开车把我带回了玉龙西村。 非常感谢遇到这些帮助我的人。当然也包括路上遇到 ...
作者:leon2milan 2459人关注
统一回复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 一:护照:老挝落地签,费用230元人民币,泰国落地签,永久免签证费,签一次有效期30天吧,到了口岸跟着人群走就是了,人少时一问一比划就能找到办理窗口,不会填写入关单,工作人 ...
作者:佬童 3585人关注
以往走出山,有些释然,有些失落,又有些开心。回忆起来它是丰富的,四味俱全的,。而博格达是一段自我怀疑,纠结的,错乱的经历,有时候我甚至不想去回忆它。三个多月过去了,现在回忆起来,依然带着一丝惘然。此刻 ...
作者:格瑞斯 12356人关注
第一天下来,因为长期没有锻炼,感到双脚无力,仿佛走了很远的路程。实际上,我们只走了大约7.5公里。当夜幕降临,考虑到前方还有河流需要跨越,我们决定在此扎营休息。 然而,这一晚的睡眠并不安稳。大概到了12点 ...
作者:峥嵘zzr 2347人关注
2012年6月,第一次珠峰东坡徒步,天气不好,留下了很多的遗憾,当时发帖的标题是《陈塘沟珠峰东坡:云雾山中不见山》。 两年后的2014年10月,第二次东坡徒步,河山壮美,当时发帖的标题是《给自己60岁的礼物:再行珠 ...
作者:晓之风 8585人关注
横断山脉像造物主轻轻摊开的掌纹。在柔软的掌心中是碧罗雪山。请一定在秋季拜访这里。那些掌纹中的褶皱坦荡的舒展着,在山川河谷之间展示着最为生动的模样。我们坐在掌心中,仿佛随时可以抽离、消失于这个世界。又或 ...
作者:暴走的黄色小猪 11420人关注
乌孙东线由去年5月下旬用时7天实际探出来的新线路,全程129公里,累计爬升5500米。今年因为天气的原因,山里面的雪很厚很厚,也正是因为有雪,才让我看到了更完美的乌孙东线,遇见了最美的天山。
作者:浮世清欢2662 35559人关注
去泉州簪花,全部过程用时一小时,我敢说,全中国爱美的女子都会来这里做一回蟳蜅女,头戴簪花好喜欢。我一眼选中一套白色镶绿的袍子,加绿色马面裙,就出去招摇了。小小的村子,长长的街巷,美女如云,村里有座妈祖 ...
作者:花儿的小院 1638人关注
碧波荡漾的半月形池塘、宽阔平整的禾坪、肃穆庄严的祠堂、聚集风水的半月形化胎,走进散落梅州客家地区的一座座民居,彷佛走进一座客家文化“博物馆”,民居里的一砖一瓦,每一个雕刻,每一个图腾,都蕴涵着客家民系 ...
作者:八山四水 12912人关注
还从来没有过通宵爬山的经历,虽然凌晨冲顶的经历比较多。于很久以来夜爬华山便在心底种下了草,总觉得那是件既浪漫又特别酷的事。口罩三年不但耽误一代人,而且也延误我好多户外行程,去年疫情结束后就总觉得该一趟 ...
作者:lz乞丐 1921人关注
邮轮游的最后一站:库拉索。也是荷兰的一个外属地,靠近委内瑞拉,可不听委内瑞拉管,很受发达国家宠爱,一到节假日,这里人满为患,都是来度假的。黄赌毒属于半自然状态,官方既不管束也不提倡。有乐意花这行钱的有 ...
作者:驴老踢 2748人关注
本次旅行走形近一万公里。历时一个半月,我基本上是国道。未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吧。谢天谢地谢人,二人完美配合 顺利安全返回家。
作者:月亮1968 736人关注
可以上日亚购买膳魔师FFX500或者900,和淘宝上的膳魔师FEK500-800相比,一个是旧款一个是新款
凌波微步惊云回答了该问题 求推荐一款长途游行的背包
大家都不懂你不搞户外要不带各种装备,却要在一个户外论坛询问哪一款户外包适合你,并坚持大家都要懂你并给你一个答案。你懂了吗?
BigGooseWen回答了该问题 火柴棍roc spirit 新人小白求鉴定
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真假,感觉应该是个老款库存货,买这种N年老款靠谱吗?会不会容易有压胶脱胶或者渗水这种情况,也求大佬们指点一下买什么样...
king198172回答了该问题 帮忙推荐一个1000左右短途户外的包
我觉得Z35-R就可以了!不然上大象的G35+7,刚买一个用着还不错。不过价格要加点!
实战派回答了该问题 想咨询一下赞贝拉1025和1996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