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搭伙部落

搭伙部落 碧霞山的惊心动魄

周六和搭伙部落来到了碧霞山,因为这里原来是一个景区,现在废弃了,所以难度不大。大家伙就一路边走边玩,景色还是挺美的。

午餐,进行休整
搭伙部落 碧霞山的惊心动魄

在吃完饭准备继续上行的时候,护林员赶了过来。说山下着火了,语气非常凶悍的叫我们赶紧撤离。一开始我们不理解,以为是在故意刁难。结果后来才发现,是真的发生山火了。在撤离的路程中,看到不远处的山头正浓烟密布,消防人员更是一波接着一波的赶去灭火。场面十分惊心动魄。

下山后,领队接受了警察的询问。我们原地就在等着,拍照玩耍,心也是真大。
还好着火的地段,是我们所走线路的相反方向,不然真的是难以解释了。

转战雁西湖,再来一次腐败压压惊。

后记:
后来得知是因为有人乱丢烟头,所以才导致了这次山火的发生。
在山间行走的过程中,确实处处看见烟头。这样的情形看着确实令人心痛。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这句话大家都会说。但是真正做到的呢?
领队无非也多次告诉我们,在户外一定不能抽烟,这是户外的基本准则。
只有我们好好的爱护这片青山绿水,才能使得户外更加愉快!
也希望所有的户外人能引以为鉴,不要在山上抽烟以及丢弃火种和垃圾。
大家一起保护好大自然吧,不然这些美景将不复存在。
消防人员也真的很辛苦,在此表示敬意!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7-25 09:49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7-24 17:12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7-23 17:13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7-23 10:52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7-21 10:19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6-30 15:34
  • 和你路过全世界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6-23 19:17
  • 和你路过全世界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6-22 19:30
  • 天津-无非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6-21 14:58
  • 和你路过全世界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2017-6-20 12:20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天津-无非 发表于 2017-5-5 19:22 周六和搭伙部落来到了碧霞山,因为这里原来是一个景区,现在废弃了,所以难度不大。大家伙就一路边走边玩, ... ...

让这些美丽的风景永恒地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