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一步一个脚印徒步回家

徒步走遍了曲阳北岳庙,白家湾,雕刻广场。
最初的想法体验一下徒步十公里是什么感觉,最近关注了很多网上徒步拉萨背包客。
用双脚一步步翻山越岭的走过去看似疯狂,其实考验着体力,耐力,还有永不放弃的梦想和超强的毅力。无论是徒步还是骑车这点我深有体会,因为我最近从曲阳骑行海南岛一路上的感受太深刻了。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每个人人生态度也不尽相同,看沿途的风景,净化心灵去感悟人生。
一步一个脚印徒步回家

白家湾:一步一个脚印走遍了没有情感的小城,本是苦行僧无需留恋不属于我的地方。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选择徒步回家。

围着白家湾徒步转了一圈,一边欣赏一边随拍,天气不好,景色凋零,给人一种沉闷感。

白家湾随拍——红色栏杆和灰色天气形成鲜明对比

白家湾随拍——水中的孤岛,冬天的杨树失去了碧绿的衣裳,展露出冬季特有的荒凉景色。

白家湾的游客寥寥无几,特别冷清,有时偶尔出现一对情侣谈情说爱的相谈甚欢,作为我单身狗的我内心浮起酸楚的难受。
一步一个脚印徒步回家

白家湾拱桥,是公园一大亮点。倒影水中的拱桥连成一体给人一种奇特的感觉,形状不一,各有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