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黑河

梦圆奈曼---记五一假期穿越内蒙古沙漠

顾雍千里只为看沙这样的心境和旅途似乎只有户外人乐此不疲,"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的美景是我心中挥之不去的梦,恰逢五一小长假有幸与北安登山徒步协会一起踏上了追梦的旅途,领队梦回唐朝是我很早就认识的户外达人,组织过很多次精彩的户外活动,是一名优秀的领队,同行成员22人来自七个不同居住地(黑河  孙吴 北安  五大连池  红星  赵光  龙镇),领队调侃道:快赶上八国联军了。都说天下户外是一家,一见面大家好似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一见如故,一路上车厢里充满了欢笑声。天公作美(人好运气就好)自我们到沙漠后风声变小了、天也蓝了、白云也荡悠悠的飘过来了,所以有了更多更美丽的心情踏沙寻梦,生命中有了一份快乐的记忆,感谢一起同行的兄弟姐妹,有你们真好!期待有机会继续同行!
一片祥云 发表于 2017-5-6 08:24 顾雍千里只为看沙这样的心境和旅途似乎只有户外人乐此不疲,"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的美景是我心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