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p=30, null, left]但凡要说到温暖的阳光、美丽的沙滩、奔腾的海浪以及特色岛屿,大多数人的脑海里浮现出来的,肯定是名扬全国的美丽三亚。这个座落在海南岛最南端著名的热带旅游城市——三亚。

[p=30, null, left]为了一睹三亚的美丽风光,我们一行12人(8大4小)利用工作之余好好地对三亚进行了一番详细的了解与准备,盼望已久的春假终于到来,我们带着对三亚的无限憧憬、带着愉悦的心情出发了……

[p=30, null, left]第一天:入住天下第一湾"亚龙湾" -----万豪国际度假酒店海景房!

[p=30, null, left]很早以前就听来过的朋友说起亚龙湾的美丽风光是如何的好如何的让人难忘,当时我还不以为然,总觉得是朋友太过夸张,也或者是没见过大世面,没见过多少我国的秀丽山河美景,才会对三亚的风光有种夸大其词的说法和想法。直到我们真真切切地来到了亚龙湾,真正见识到了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时,才发现朋友对亚龙湾的赞美是那么的贴切与到位。

[p=30, null, left]看到海景酒店我们心情豁然开朗。一切的舟车劳顿全都不见了。我们感觉自己又回到了童年。啊!真美,我们早该来看看你。以前只在梦里见过你。现在我们真的与你如此亲近。

[p=30, null, left]我们被眼前的海景所感染,喜悦之情无以言表……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开心无限.....
傍晚,一场阵雨阻碍了我们去海边嬉戏。我们在酒店大厅拍照留念!留住这美丽一刻......

[p=30, null, left]不一会儿,雨停了。三亚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

[p=30, null, left]我们穿上事先准备好的白衣裙,来到沙滩,美美滴拍照、尽情地戏水......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瞧!一朵姿色优美的白衣仙子映入眼帘,长裙一摆一摆的,像是在炫耀着它那匀称的身材。美丽的头花、手花,为白衣仙子们点缀的那样素美、那样优雅!

这一身白裙的美吸引着各地游客,不时地拿出手机尽情地拍着......我们成了她们相机中的模特。
我们携手奔向大海,想投入了海的怀抱,尽情地去享受海的拥抱!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白衣天使们无忧无虑地戏水,让美若隐若现......
在海边的沙滩悠闲地散歩,沙滩、海水和人融汇在一起,显得那样地和谐!
眺望大海,海是平静的。远远望去,看到是无边的蓝,满眼的纯蓝,没有了近观时看到水中被浪儿搅起的沙舞,没有了海的润泽下片片海藻的身影……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我不由地想伸手触摸蓝天......
[p=30, null, left]第二天:上午———"呀诺达"热带雨林

[p=30, null, left]"呀诺达"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是最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览馆,有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之称。

[p=30, null, left]刚下了车,听到一片热情的问候声,景区的服务人员纷纷向我们挥手致意,亲切地喊着"呀诺达",刚开始觉得有点儿奇怪,怎么用"呀诺达"打招呼呢?导游适时向我们作了解释,原来在当地人的口中,"呀诺达"是"你好"的意思,是日常问候语。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孩子们开心戏水.....
捕捉小美女可爱的身影……
[p=30, null, left]看到"植物绞杀"、"空中花篮"、"老茎生花"、"高板根"、"藤本攀附"、"根抱石"等热带雨林奇观。

[p=30, null, left]我们了解到了最毒的树、最长寿的树、最高且会跑的草、最长的藤、最毒的花!

"呀诺达"漫山遍野的绿,绿得让人心醉。踱进雨林中,我们就置身于一片绿色当中。沿着栈道步行上山,栈道凹凸不平,由一颗颗大小不一的石子铺成,很原始的感觉。

就连这鹦鹉都如此乖巧、美丽!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这里没有任何人工雕琢,山山水水就是这般纯粹的美丽着,如同灵秀动人的姑娘,清水出芙蓉。这是一方纯灵的境界,生命就被这汪洋之绿浸染成诗,挥墨成画。

[p=30, null, left]下午———槟榔谷

[p=30, null, left]经过一路车程,终于来到槟榔谷,一座极富原始风味的寨子出现在我面前。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进入景区大门就开始由一位当地的黎族阿哥负责为我们讲解。在景区的大门口,我们看到了当地必备的建筑,左右分别是当地的神物——牛身。

随后我们观看了黎族大型的实景舞台秀,不仅有歌舞表演还有服装走秀,舞台的后方是实景的黎寨,门口有阿婆在织锦,各种道具也都是真实的,比如说鸡鸭羊都实打实的赶上来,筛稻子……让人感觉非常真实质朴,因为表演有情节有故事,有音乐有舞蹈,是传统与现代非常好的结合,让人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各地游客可以尽情品尝不同度数的美酒,这美景,这风土民情让我不禁想起"酒不醉人人自醉"!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导游告诉我们,村子里还有一些纹身老人,与她们打招呼要用黎语,你好叫波隆。

三亚槟榔谷----是丰富、权威、灵动、纯正的甘什黎村。白天他们接待游客,晚上就居住在村里!是民族文化的"活体"博物馆!
[p=30, null, left]晚上——第一市场

[p=30, null, left]友情提示,第一海鲜市场可以提供海鲜大包服务,不过如果要带上飞机的话得去冰。

[p=30, null, left]所以建议在去机场前再来海鲜市场购买。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p=30, null, left]水果也是哟~榴莲是真爱啊真爱

[p=30, null, left]在第一海鲜市场边有一条弄堂,里面有不少海鲜加工店,和在别的地方吃的不同,这家提供陪客人一起去第一市场选购海鲜的服务,购买后回来加工,加工费在店门口有明码标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加工方式。

就是这家小胡子。海鲜店的诚信很重要。。怕被宰客就要小心海鲜市场门口拉客的姑娘~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揭秘,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奇怪的菜,只有海南才有,门口的服务员剪的就是这个
海胆是一种无论生吃还是炖蛋都无比鲜美的东西
每天一只大龙虾,今天换一种吃法,半只焗
半只熬粥
关于三亚第一海鲜市场有一些宰客的说法,我的建议是,如果自己去购买,最好货比三家,如果自己完全不懂,不妨请海鲜加工店的师傅帮忙一起去看看,另外,关于海鲜加工店,请千万要记得看店家是否有明码标价~
第三天:上午———西岛
西岛是三亚主要的海水浴场和潜水目的地,同时还提供摩托艇、拖曳伞、香蕉船等海上娱乐项目。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我们乘船入岛,来岛上领略岛上风光......

我站在沙滩上,任海水漫过自己的脚,看它带走脚边金色的细沙,望着沙子汇入茫茫海洋。
在沙滩上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是满视野的蓝色。无暇、透明,纯洁、安静,足以融化自己的一种颜色,那是自然唯一赋予大海的颜色。

第一次潜水很刺激,为自己点赞!
潜水前还要听潜水员讲课,潜水员教了我们怎么咬呼吸嘴、打手势后,我们就出发了。 来到海里面分配好教练后我们就下海了,教练一边拉着我到海中央,一边帮我穿上带氧气瓶救生衣。戴上眼镜,咬着呼吸嘴,教练把我的头按下水去,开始潜水啦!阳光射到水面上,看到的鱼很清晰,有一大群鱼呢,蓝的、红的、黄的……好多好多,第一次下水的我被这迷人的景象吸引住了,一条蓝白相间的鱼从我眼前游过,我伸手一捉,小鱼很灵敏,一下子就躲了过去,我只碰到了它的身子。潜深了些后,我看到了珊瑚礁,还真美!他们随着海水一摇一摆的,像是在跳舞。很快半个小时就到了,教练就拉我上来了,告诉我潜水结束了,对一个特怕水的我来言,也感觉玩得还不够尽兴呢! 唯一遗憾的是没有为自己留一组照片作为纪念!
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的,尤其是-我第一次潜水!

下午——三亚千古情
三亚千古情景区内一年四季活动不断,深受游客欢迎,是三亚夜游的首选之地。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三亚千古情创造出一场令人目眩神迷的视觉盛宴!震撼人心!

第四天:上午———南山寺
三亚的南山寺是个美丽的大寺庙。进了南山寺的大门,通过一个大花坛后的不二门。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南山寺里的一大景点——南海观音,她是由全新的汉白玉一点一点雕刻而成的,高108米,站立在南海中。导游告诉我们,南海观音是一位男士,因为他要去帮助有困难的人们,每次化身为各种不一样的形象,他无私、善良、博爱,所以人们为了纪念他,把他化身为一位女性。真是让我感动!
看这尊观音多么庄严、多么高大,在她的眼里,我们是多么地渺小,在她的眼里,时时刻刻注视着世间的好与坏,注视着我们的生活是否安祥、幸福......

南山寺真是丰富多彩,有座这么美丽,高大的观音,真是奇迹呀!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高大、笔直的热带树木,在三亚到处可见!

热带植物——花!

我们在这美丽的南山寺开心无比.....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南山寺不仅风美,而且还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
下午:天涯海角
"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使我对海南的天涯海角充满了热切的憧憬,浩渺海天中的明珠,我将有幸靠近你,欣赏你,走近你,融入你,你将展示给我一个怎样的奇丽面容……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导游告诉我们要托住这代表幸福的水晶球!
终于来到这天涯海角,心情如同这里的景色,一下子澄碧无痕、豁然开朗。纤尘不染的街道,青翠欲滴的树木,花儿吐娇献媚,碧空如洗,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晚上——入住"东方的迪拜"--三亚凤凰岛迪拜东方海上度假公寓!

晒晒泳装!

秀一秀

眺望夕阳......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捕捉夕阳!留住美好时光!
第五天:免税店购物
晚上在酒店拍照游泳,看日落!

学摄影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尽情挥洒这愉快的心情......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让我们珍惜任何一刻你所拥有的!

捕捉夕阳,留住美好瞬间!

第六天:返程
可以说,在这六天的旅程中,我们见识了三亚的海之美、沙滩之温柔、天涯海角的意义。都说生命的意义在于行走。我想这话是对的,因为只有不停的行走,才能见识到各种各样的风景,领略到不同的人生意义。
一十二人的三亚之旅,带上家小相聚四月的三亚

人在旅途,赏的不单是风景,还有由风景产生的心境。景与境的交合,情与境的通融,才是旅人作为行者的目的。赏景而不融境,是为旅,而非行;赏景,且融境,是为旅行。行,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造化。

漂亮美丽的三亚不错,真的很美,漂亮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