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游玩,多倍温情。母亲节,我想带你去上海欢乐谷。

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要带妈妈去哪里呢?听说欢乐谷在5月13、14号两天所有女性都是半价优惠,带母亲去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只要115元,就可以游玩整整一天,性价比够高哦。

为了给妈妈一个完美的节日,我提前做了一些攻略。
1、交通:地铁9号线从市区过去只要不到40分钟,地铁下来还有接驳车直达
2、 营业时间:09:00-21:00
3、欢乐谷的过山车(谷木游龙、绝顶雄风、蓝月飞车、矿山历险、大洋历险等)都是比较经典刺激的,当然排队的人也比较多,如果想每个项目都打卡,建议选择在非节假日的时间。
4、欢乐谷的夜场从29日开始营业到晚上21点,而且地铁九号线也在周末期间延迟运营时间到凌晨,所以完全可以放心打卡想玩的项目,不怕回家没车。
5、欢乐谷的小吃街还不错,不想选择餐厅的话,可以去上海滩美食街吃点小吃
6、激流勇进和峡谷漂流等水上项目需要在园区内购买雨衣,每件10元,园区门口有黄牛售卖劣质的雨衣,在园区内是不能使用的,希望大家不要购买
7、晚上有一场《天幕水极》表演,是网上的攻略推荐的项目,据说是欢乐谷的网红项目。
8、欢乐海洋区属于亲子区,项目大多比较适合小朋友。
下面就把计划的路线和攻略和大家分享下:
半价游玩,多倍温情。母亲节,我想带你去上海欢乐谷。

现在正是欢乐谷的萌宠踏青季,自然少不了满园的风车鲜花了!妈妈最喜欢在鲜花前摆拍,她开心就好啦!

还有各式萌宠欢迎,感觉欢乐谷里有了这些小动物,更加充满了生气!西域羊驼和矮马平时要到大动物园看到的动物,在欢乐谷就可以看到了! 萌萌的小兔、狗狗和四角山羊,都是妈妈的摄影目标!

还有萌犬马戏,也是令人连连拍手叫好!没想到平时可爱乖巧的泰迪们,身手如此灵活,会跳会倒立还会走钢丝。
   半价游玩,多倍温情。母亲节,我想带你去上海欢乐谷。

欢乐海洋区一样有让人目不转睛的表演~我和妈妈都喜欢小动物,看到萌萌的海狮们,都要走不动路啦!

对了,还有一个AR捉精灵的游戏!虽然妈妈平时不怎么玩手机游戏,但是在谷内玩这个小游戏,她还是不亦乐乎呢!听说还能中888元现金大奖,祝我们好运咯。

接下来就是游玩项目了,带妈妈轻松的玩转一下!
半价游玩,多倍温情。母亲节,我想带你去上海欢乐谷。

小时候去公园,小小的碰碰车仿佛有无穷大的魔力,在一次次的碰撞中我们总会笑的停不下来。我想和母亲同坐在车里,尽情驰骋,重新找回儿时的记忆。

妈妈最喜欢当年的电视剧《新上海滩》了,我决定带她去看欢乐谷的《新上海滩风云》。以三十年代魔都为背景,运用各种影视特效,再现老上海龙争虎斗的峥嵘岁月。

能和母亲在一起安安静静地观看完整的节目是最大的心愿。这里融合魔术、舞蹈、滑稽等元素,近距离感受近景魔术的神奇。
半价游玩,多倍温情。母亲节,我想带你去上海欢乐谷。

谁以前没有一颗少女心?我要让妈妈在这里张开双手,放飞梦想。和她一起坐上摇摆伞,让身心得到最大的释放,闭上双眼,感受美好的一切。

旋转木马是每个女生向往的一个项目,即使是妈妈一定也无法抵挡诱惑。在旋转木马上玩自拍,也一定是美美哒。夜晚的旋转木马,如同璀璨星空中的点点繁星,闪耀夺目,绚丽多彩!

傍晚时分,玩耍一天需要休息。我要带妈妈来金矿区的金银岛。俯瞰整个欢乐谷的全景,欣赏日落最美的晚霞。
半价游玩,多倍温情。母亲节,我想带你去上海欢乐谷。

最后打卡一定会《天幕水极》!绚烂的灯光和水幕,感受震撼魔都的最强18分钟。为欢乐谷的一天落下完美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