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爱辉户外

本粥置顶驴友老船长
  • 一片叶儿 你在 ,我在 ,便是最好的时光 粥粥 似 五彩斑斓 久之 愈发迷恋 徒步之后, 不喝营养粥 好似丢了什么 忽然间闻到浓浓的芬芳 忙吆喝着 驴友们 来一碗 逆转时光 2017-5-16 06:51
  • 一片叶儿 端一碗 百里百人 添柴慢炖 的 营养粥 急不可耐 轻嗅其香 一粒粒品 反复这般 这粥 才更有味道 才更是保健 2017-5-16 06:47

山花俏语春声传

——重走百里路  踏青徒步行暨纪念徒步十周年活动特辑

----徒步粥记(2017.4.30.徒步上马厂往返全程)第五锅(总第45锅)

十年的户外徒步运动,我们走过了严寒酷暑,走过了春夏秋冬,在徒步的路上我们坚定不移,赢得了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心情。十年,我们需要认真总结,需要很好的纪念。(富贵荣华)

粥记:挑战百里路踏青徒步行特辑

• 藍色雙鱼 光阴十载,春夏秋冬,寒来暑往,向坚持不懈走在路上的驴友致敬,点赞! 2017-5-11 22:20
      2007年4月28日,有六名勇士,上马场一天全程百里徒步挑战成功,在黑河的徒步历史上记下精彩的一笔。由此。黑河俱乐部把每年4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定为黑河户外徒步纪念日,从今年起首次开展远足纪念活动。(富贵荣华)

粥记:挑战百里路踏青徒步行特辑

十年光阴十载情,百里征程百人行。今天是为纪念黑河徒步运动十周年举行的“重走百里路,踏青健康行”黑河-上马厂往返百里庆典徒步活动。(快乐行者)

十年的风霜雪雨,十年的艰辛历练,十年的收获满满。2017年四月末的最后一个周日,是个永恒的纪念,徒步俱乐部整整走过了十年。今天是百里徒步纪念日,一百多位驴友积极参加,重走百里路,徒步上马场,挑战自我。那个场面相当壮观。(吉祥龙)

早6点多钟100多人集聚在黑河农科研门前,待命出发。队伍中有年过七旬的长者、风华正茂的青年,有白发苍苍的老夫老妻、金光闪闪的少男少女,还有同窗数载的同学闺蜜、时常相见的亲朋挚友,美女个个靓丽多彩、帅哥人人帅呆酷毙。(快乐行者)

粥记:挑战百里路踏青徒步行特辑

启动仪式由总指挥富贵荣华主持、黑河市体育局、黑河市体育总会领导致辞并发令启程。7点钟五彩的队伍应令出发,一路奔波一条流动的彩虹,一幅画卷一道靓丽的风景。(快乐行者)

徒步就是用身体丈量着土地,对生命的一种礼赞,感受生命的意义,感悟大自然的生灵,体会来自身心的感动。(富贵荣华)

著名驴友老船长参加本次活动并第一个走完全程。老船长个儿高高的,精瘦身材,60多岁的年纪浑身充满了精神头,走起路来身体前倾,两脚带风,全程50公里只用了7个小时,平均42分钟/5公里。这样的年纪,这样的速度,这样的耐力着实惊人。厉害了,我的老船长!

粥记:挑战百里路踏青徒步行特辑

花之语是徒步群的二号人物,一直都很受大家的喜爱,和老兵一起在徒步群里走过了七、八个春秋也品尝了爱的果实。百里挑战活动花之语第一个应战,作为领队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并积极发动老兵和女儿一家三口参加百里挑战,花之语和女儿轻松走完全程,骄傲地站在百里强驴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