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河南

去九龙潭体会本真的自己-----写给同行的伙伴们

真正的爱自己,不是去牺牲掉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去打拼什么辉煌的未来,而是在当下努力做自己喜欢的事和有趣的事情,让自己的内心充盈着喜悦,让现在的每一天以自己喜爱的方式度过。
  • 强哥56 五月是出行的最佳月份,我和伙伴们不愿再城市的水泥森林里耗散自己的而生命,便相约出行,目的地就定在登封市境内的九龙潭。 2017-5-14 21:00
强哥56 发表于 2017-5-14 20:57 真正的爱自己,不是去牺牲掉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去打拼什么辉煌的未来,而是在当下努力做自己喜欢的事和有 ... ...

五月是出行的最佳月份,我和伙伴们不愿再城市的水泥森林里耗散自己的而生命,便相约出行,目的地就定在登封市境内的九龙潭。去九龙潭体会本真的自己-----写给同行的伙伴们

出行有时候真的不需要理由,想好了去就是了。九龙潭我们在不同的季节多次的来过。当人们问我为什么乐此不疲,我很难说出理由----就是喜欢。每次都会有新的朋友加入,会有不同的发现。去九龙潭体会本真的自己-----写给同行的伙伴们

许多人感到不幸福,是因为目光总盯着别人的风景,在他们看来,别人的景色总比自己拥有的更美,他们渴望拥有一个和别人一样的风景。其实最美的风景就在自己的脚下在自己的心中,心中有爱,处处即美景。去九龙潭体会本真的自己-----写给同行的伙伴们

登山时一个自我挑战的过程。行进中,可以看到褐色的山石,疯长的野草,不知名的的小花,草丛中鸣叫的小鸟和瓦蓝的天空。这一切足够你去感受和冥想了。你会感到大自然对人们的恩赐,在大汗淋漓中体会着生活本真的滋味。去九龙潭体会本真的自己-----写给同行的伙伴们

我们走郑少高速在唐庄口下路,走纸坊水库到王河村下车,集合队伍,领队讲了路线的大致情况,预期到达山顶的时间,确定了先锋和收队,我们一行就开始登山。  今天的天气比较热,如果没有阵阵的山风吹来,想必登山的难度会大大增加。我们相互鼓励着艰难的攀援向上,朝着我们选择的目标前行。
去九龙潭体会本真的自己-----写给同行的伙伴们

按惯例介绍一下我们出行的伙伴,本次出行的领队:憨豆    我们是在登凤凰山中偶遇的,一路玩下来就这样的不离不弃了十几年。他是户外群的群主,爱好广泛,广泛到我都无法知道他的强项是什么,职业是什么。太极高手--陈式太极拳的 入门弟子,保龄球高手,喜欢收藏。这一切都不重要,最让我记住的是美食家,视美食比美景更重要的吃货。十几年前,就是如此的美貌,现在仍是美貌依旧,他好像不会长大,不会变老。

我们的金牌收队:天马行空我们两个都不争气,不到退休的年龄而早早地退休了,无事可做就选择了出行。自驾太行我们两个,出行银川我们两个。他是一个视肉如命的食者,每每吃饭无肉不欢。他最大的好处是出行从不挑剔,去哪儿都行,几天都行,多少银子都行,只要出行就行,这也是我喜欢和他出行的原因之一。因其体力超群,颜值超高,人缘极好,是我们出行的当然收队,美女的呵护神!

木糖醇---简称木木         她看起来弱弱的,说起话来柔柔的,走起路来悠悠的,你绝对想不到她是户外高人,我们出行的过程中,从不掉队,一定是先锋后面的第一人。对扎帐情有独钟,说起扎帐的经历会滔滔不绝,让你羡慕的哭。谁都想不到她的职业竟然是让人望而生畏的-----强电工程师。

去九龙潭体会本真的自己-----写给同行的伙伴们

资深的新驴-----八宝(没饭)多年以前发下宏愿----登秦岭的太白,于是就有了各种物资的买买买。所有的装备按攻略置办齐了,太白还在那里,他还在家里。这不今天穿的就是准备登太白购置的登山鞋----也是第一次穿着。为什么没有去,他没有说理由,我猜想是因为体重,你想想一米七的身高,曾经一百八十斤的体重,寸高寸斤,这能去太白吗?我们认识十几年了,唯一没有让我忘记的或者让我记住的就是这厮的体重。据他说最近通过各种折腾瘦了二十斤。瘦了吗?我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