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鹫峰山穿越马蹄峪。

友情因为相识而珍贵,因为相守而精彩。我们聚到一起来,在路上停停走走,把尘封的往事品尝,再添一抹回忆,行走的生命才显得多姿。相伴成途的生活更加丰富,感谢一路上的你们!

2017年5月14日是母亲节,在这个特殊节日,我送所有的母亲们三个朋友:一个陪你终生,一个伴你左右,另一个留你心中!她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和快乐!感谢木兰姐为每位参加活动的母亲准备的康乃馨,感谢豹子和大茶为全体队员赠送精美臂包。一次完美的活动,一个难忘的周末。

鹫峰山自然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北省遵化市北部的候家寨乡境内。万里长城雄踞群峦之颠,栖云古寺建于云雾山中。该景区闻名遐迩;“鹫峰挺秀”、“三台拱翠”、“古刹栖云”、“松猴拜佛”、“灵龟探头”、“清潭游鱼”、“断欲长城”、“别有洞天”、“仙顶飞石”、“晚秋红叶”等十大景观引人入胜。东晋高僧修行于栖云寺,赞叹这里“清净清雅地,无虑无忧心”。明朝抗倭名将戚继光置身鹫峰山,感慨万千,留下了千古绝唱《舍身歌》。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鹫峰山穿越马蹄峪。
2017年5月14日上午十一点,我们全体队员登上了鹫峰山顶峰舍身台。天气很给力,在青山绿水陪伴下,每个人都心情舒畅。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鹫峰山穿越马蹄峪。
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及欣赏风景的心情和陪伴在身边的人,就是喜欢上了这种一路同行自由自在的感觉。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鹫峰山穿越马蹄峪。
参加活动的十二位美女母亲们,都得到了木兰姐精心准备的康乃馨。豹子和大茶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臂包。在此谢谢你们的心意。祝愿天下所有母亲们,节日快乐。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鹫峰山穿越马蹄峪。
在户外享受清新的空气,享受与小伙伴们一起的欢乐时光,回来敲敲键盘,且行切记,山野留下足迹,键盘记下心情。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鹫峰山穿越马蹄峪。 马蹄峪关,位于遵化城东北11.7公里,今属侯家寨乡所辖,东与洪山口关相接,西与罗文峪关相连,向南偏东遥对禅林寺。距马蹄峪关口南1公里处,靠河西有一块较大的山间盆地,依盆地西北建有马蹄峪关城。关城四周的城墙呈不规则正方形。因城墙西北角与东北角不是直角而略呈弧形,正如马蹄踩下的痕迹,所以古人将此关称为马蹄峪关。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鹫峰山穿越马蹄峪。
豹子;渔阳户外群主,心甘情愿的付出,带着大家翻山越岭,留下美好的回忆!

世上永不衰老的是时间,而我们需要的是一颗永不衰老的心.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鹫峰山穿越马蹄峪。
重重千仞山, 孤城险谷间。 风助云侵塞,雾拥雪满关。 炊烟空向晚, 不见征夫还。登高依楼望, 怅然思旧颜。

哪里有驴行的脚步,哪里就有了路;我们在驴行的路上,总少不了快乐相随和欢欣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