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红毛六下西洋之卡帕莱篇(携手红爸妈登场)

综上所述,我曾经还真有社会危险分子的潜力,如果稍有不慎,一旦误入歧途,恐怕真会阻碍构建和谐社会的步伐。因此,发展到今天这个红毛,已经是相当之万幸了。当然,也难保哪天不会翻筋,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嘛。。哈哈哈哈

呃,太邪恶了,还是来欣赏美好的晚霞吧~

红毛六下西洋之卡帕莱篇(携手红爸妈登场)

再来两张,人物大片风~

晃眼一看,红毛好高好高,参天大树~
定睛一看,比芦苇都还差那么一大截。。

红毛六下西洋之卡帕莱篇(携手红爸妈登场)
红妈的性格也是相当乖张,小时候,红毛每次听到什么怪声音,都会很怕,就会问红妈妈:妈妈妈妈,那是什么声音?照理说一般的母亲都会充满慈爱的抱着孩子说不怕不怕妈妈在之类的话。而红妈妈,会慢慢转过头来,面目狰狞的说:麻~老~虎~
或者是小红毛一个人在阳台漱口洗脸的时候,红妈妈还会一个劲的说:快点洗哟,麻老虎来了哦~~看嘛看嘛,它斗在你背后的!经常把小红毛吓个半死。。。
红毛斗是恁个遭吓大的,所以长大了浑身都是胆!

Day4
就在岛上呆着的这几天中,发生了件相当纠心的事哈哈。说来也不怕大家笑话,就是上蜂首,上篇大理游记发了大概有十多天了一直没上蜂首。我一天呆在岛上太无聊,天天盼着上首页上首页,好让我有点耍事撒哈哈,话说以前我都是更新完第二天就要上滴,感觉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从来没有去刻意想过到底这篇能不能上蜂首,但这次突然不上了,我完全接受不了!我还打别说不耍蚂蜂窝了,蚂蜂窝看不起我的游记,我写得那么好!(其实没得好好,气话气话,表打我。)哈哈哈,我觉得我忒怂。

后来我深刻反思了一下,从一开始来这儿发第一篇菲律宾,连首页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稀里糊涂就上了,发现好多人留言赞美你,说实话不高兴是不可能的,然后是泰国,马来西亚,甘肃,沙巴,真真是在鲜花和掌声中迷失了方向,渐渐忽视了写游记对于我的真正意义,太过于专注别人的看法和是否能得到大家认可,这种心态使自己很疲惫,也很空泛。我深深的悔过!悔过!悔过!你们看我真诚的双眼@-@!

红毛六下西洋之卡帕莱篇(携手红爸妈登场)
当然结果还是上了,只是姗姗来迟了点,其实我看到过一些很好的游记没有上过首页,如果个个都像我这样心里不平衡,那这个窝就真的变质了,旅行者发游记,不应该是为了一个首页,也不应该是为了博得别人的认可和喜欢,只是为了记录旅程,分享快乐。首先要自己写起来觉得开心,才可以感染到别人。再次悔过!悔过!悔过!